温哥华天空
信息版
流星版
流星文摘
新闻
大温店铺
店铺
约饭
视频
专栏
论坛
娱乐
2016中国好声音
Sky秀
折扣
繁体
登录
注册
流星文摘
查询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
关联旧帐号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c
没留退路 胆子真大
-
那么相信土豆
/
[36] (2026-06-12 18:31:31)
(
0
)
(
0
)
a
不出国你绝对不知道, 中国人是如此不争气
-
真的
/
[39] (2026-06-12 19:24:32)
(
5
)
(
0
)
a
既然加拿大这么不堪,回国就满足你所有愿望,要不去美国,总有你喜欢的地方,最怕的是自己是垃圾
-
无论去到那里都是
/
[41] (2026-06-12 19:36:31)
(
2
)
(
0
)
d
锡克教是被印度政府追杀的受害者 是我们列治文的皇家骑警 别搞错了 \ud83d\ude32
-
那么相信土豆
/
[41] (2026-06-12 20:52:16)
(
0
)
(
0
)
b
你说的不对
-
我去过
/
[37] (2026-06-12 22:12:12)
(
0
)
(
0
)
a
跟土豆有屁关系,你自己不争气
-
悲惨世界
/
[39] (2026-06-12 23:26:57)
(
1
)
(
1
)
a
可以找到工作?
-
不是吗
/
[33] (2026-06-13 01:01:37)
(
0
)
(
0
)
a
中国和北美对比就是国泰民安。所以祖祖辈辈在中国的人根本无法想象加拿大政府的堕落无耻和社会的落后黑暗。教育的贫乏低下。如果有机会还是回到中国做真正的主人-中国人最...
-
回不去的老华侨
/
[42] (2026-06-13 01:13:47)
(
2
)
(
0
)
a
我喜欢加拿大,打死我都不走。在国内就是一个打工的,想搞个小公司,刚注册,税务专员和工商专员就给我打电话,要我请客,我还没挣钱呢。 来加拿大这16-17年, 我买...
-
加拿大就是天堂
/
[89] (2026-06-13 01:20:36)
(
2
)
(
0
)
a
现在回流的人很多,都是哪些找不到工作或者一来加拿大就找到工作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因为加拿大根本不存在中国人意义上的好工作:不干活,只坐办公室,还有人来求,还有灰...
-
加拿大就是天堂
/
[49] (2026-06-13 01:31:11)
(
1
)
(
0
)
b
北美不是教育的贫乏,而是方向错了,个人利益大于公众利益,开始的道德心慢慢消失靠法律约束,慢慢法律也改
-
的没有人性,魔性越来越多
/
[36] (2026-06-13 07:15:53)
(
2
)
(
1
)
c
世界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资本主义的弊端慢慢显露,地球资源就这么多,人人自私向钱看耗竭资源
-
结局肯定是穷途末路
/
[41] (2026-06-13 07:21:03)
(
2
)
(
0
)
a
我移民温哥华20年 理解这么多人离开。加拿大越来越烂。来加拿大前,就知道这里找工作不容易,尤其是专业工作。经过小土豆自由党上台后乱收大量低素质爆发户和印黑穆移民...
-
再次移民澳洲日本
/
[39] (2026-06-13 08:26:58)
(
3
)
(
0
)
a
以为移民是人往高处走,来了加拿大恰恰相反,治安越来越差夜晚不敢出门白天家里不敢没人,物价奇高政府只会压榨纳税人巧立明目乱收税,我房子跌了反而地税涨了,有病不敢去...
-
和你感觉一样
/
[35] (2026-06-13 09:27:14)
(
4
)
(
0
)
a
我2002年来加拿大 可以负责任地说 今天的加拿大 或者说温哥华 非常糟糕了。我家车库近三年被闯入两次 后院自行车被偷走 前院一点小小的花园工具被偷走。
-
很正常的
/
[40] (2026-06-13 09:38:37)
(
2
)
(
0
)
b
加拿大的制度相对挺好,但是,更重要的是领导人如何执行
-
James2026
/
[33] (2026-06-13 10:07:05)
(
0
)
(
0
)
c
加拿大制度有很大缺陷,加拿大参议员所有议员都不是民选,早就应该取消,总理权力太大,现在这帮掌权者,利益盘根错接,经济被房地产绑架,选民投票不强制出示公民卡或加拿...
-
加拿大制度有缺陷
/
[33] (2026-06-13 10:42:34)
(
3
)
(
0
)
a
加拿大现政府自不量力,不懂感恩,军事上靠美国保护,经济极度依赖美国,还想扛旗反美,其实是自己找死。
-
加拿大制度有缺陷
/
[36] (2026-06-13 10:52:33)
(
2
)
(
0
)
a
Human Trafficking
-
妄想自重
/
[30] (2026-06-13 11:21:16)
(
0
)
(
0
)
b
唉,一言难尽啊。不过,人生是这样的,只能顺应社会。有能力年轻的可以到处去。我们以前不也是这样来的吗?所以年轻人也可以去外面试试。
-
说真的
/
[29] (2026-06-13 11:23:12)
(
1
)
(
0
)
b
都是trafficking 共同体国家的合作。
-
涨跌控
/
[28] (2026-06-13 12:20:06)
(
1
)
(
0
)
a
哈哈哈,“恶心的公共交通”。是的,今年已达到惨不忍睹的程度。公交、地铁上乘客,大都脏兮兮、不修边幅。
-
看病等待时间就不用提了。
/
[24] (2026-06-13 12:59:14)
(
2
)
(
0
)
e
印度的绿教部分 也怪了 不论哪国 只要有绿教的 那就不安生
-
锡克教就是
/
[29] (2026-06-13 16:47:03)
(
2
)
(
0
)
b
更不习惯了 因为20年前那可不是这样的 那时候真是安详和谐 到处都看到笑脸 到处都有sorry thank you exercise me 到处都是给你扶门的 ...
-
来了很久
/
[30] (2026-06-13 16:49:27)
(
1
)
(
0
)
b
那也是后路 过了几年 后路也不一定还能走通了
-
留了后路
/
[21] (2026-06-13 16:50:24)
(
1
)
(
0
)
b
加上有人不停挑拨 都不团结 所以没势力 不能抱团取暖
-
因为两岸三地
/
[24] (2026-06-13 16:51:29)
(
1
)
(
0
)
b
你那么厉害 你也不能为同胞做什么 不过就会恶毒对自己人
-
只是普通人
/
[32] (2026-06-13 16:52:25)
(
1
)
(
0
)
b
你可以封闭等死 你的子女不能 他们要面对 找不到好工作 被阿叉抱团霸凌 买不起房子 治安越来越差 有病得不到及时治疗
-
但是
/
[29] (2026-06-13 16:55:11)
(
1
)
(
0
)
d
土豆党拼了命要搞低端人口来 有不审核 来了就可以投票 就可以为给它们发福利的当做票仓
-
这就是为什么
/
[28] (2026-06-13 16:57:56)
(
1
)
(
0
)
b
你是个人尖子,我周围从国内来的基本上收入没有二万,不会是吹牛吧
-
加拿大不是那么好
/
[23] (2026-06-14 08:25:28)
(
0
)
(
0
)
a
土豆被人耍了 NDP那个下去的包头党Singh 借疫情撺掇土豆开门 土豆估计也不了解印度人的蟑螂属性 没想到这一下再也收不了了
-
其实就是
/
[23] (2026-06-14 09:51:47)
(
1
)
(
0
)
c
我也来20年了,记得当年很多来得更早的跟我抱怨说以前的加拿大有多好,可我觉得当时的加拿大已经很好了
-
他们为什么要抱怨
/
[25] (2026-06-14 22:36:06)
(
0
)
(
0
)
d
加拿大是每况愈下啊
-
那说明
/
[19] (2026-06-15 00:10:45)
(
0
)
(
0
)
c
阿叉比小强生命力更顽强 脏不怕 冷也不怕了
-
你的意思
/
[19] (2026-06-15 00:12:47)
(
0
)
(
0
)
b
关键是如何改变政坛。
-
埋怨么有用
/
[17] (2026-06-15 10:20:49)
(
0
)
(
0
)
*
儿子30岁了 只上了个College 上班不开心就随便辞职,怎么给他托底儿?
-
老登
/
[1708] (2026-06-12 10:52:40)
(
3
)
(
2
)
a
让他自己醒悟
-
过好自己就算了
/
[46] (2026-06-12 11:19:51)
(
1
)
(
0
)
a
给他轰出去啊,给他1-2个月的房租+生活费,剩下靠自己
-
社会上这种人太多
/
[52] (2026-06-12 11:46:58)
(
4
)
(
0
)
a
LOSER wont go anywhere
-
盛世豪城
/
[47] (2026-06-12 12:06:36)
(
0
)
(
0
)
a
宠坏了,自己承担后果。
-
green
/
[43] (2026-06-12 12:52:47)
(
1
)
(
0
)
a
废了 会落入斩杀线 你应该看看他到底擅长什么 就是那种从小不用费劲他就能做好的事情 然后鼓励他去做成能养活自己的工作 这不一定是你觉得有出息的或者有前途的 但是...
-
轰出去就彻底
/
[54] (2026-06-12 13:03:36)
(
2
)
(
0
)
a
养不教,父之过。你准备养他一辈子吗?如果不是,现在30虽然晚了,要教他独立,这应该是作为父亲最后的责任了吧。
-
Guest_zoi4
/
[39] (2026-06-12 13:24:35)
(
0
)
(
0
)
a
托什么底,越托越废.儿孙自有儿孙福,少替儿子小做午马、宠成废物
-
寻根溯源
/
[47] (2026-06-12 13:38:55)
(
1
)
(
0
)
a
朋友的女儿美国硕士毕业在温哥华大学任教,女婿清华美院毕业出来留学后留下来工作,3年前女婿被layoff, 至今都没找到工作,因为他的工作完全被AI取代了,女儿生...
-
现在的事真不好说
/
[172] (2026-06-12 14:07:34)
(
0
)
(
0
)
b
啃老不行,更别“托底儿”
-
就是
/
[40] (2026-06-12 14:24:18)
(
0
)
(
0
)
b
把儿子惯成个废物
-
都是惯的
/
[47] (2026-06-12 14:26:15)
(
2
)
(
0
)
b
把他轰出去!
-
现在改变
/
[37] (2026-06-12 14:26:53)
(
2
)
(
0
)
b
再改造也不容易
-
都30岁了
/
[39] (2026-06-12 14:27:56)
(
1
)
(
0
)
c
要顺势而为 引导 建议 改造根本不可能了
-
不是改造
/
[39] (2026-06-12 14:30:43)
(
0
)
(
0
)
b
设计 配音 翻译 甚至演员 分分钟都被取代了 看以后人类 怎么办吧
-
现在什么美术
/
[42] (2026-06-12 14:32:27)
(
0
)
(
0
)
b
咋教呢,我也想知道
-
路人甲
/
[37] (2026-06-12 14:34:53)
(
0
)
(
0
)
b
为自己负责
-
就让他
/
[38] (2026-06-12 14:35:27)
(
1
)
(
0
)
b
遇到困难还是该帮的
-
这种情况
/
[44] (2026-06-12 14:36:32)
(
0
)
(
0
)
a
期望值太高了吧 他还活着 没吸毒 没去作死 没去和白猪黑鬼阿叉鬼混 还能呆在自己家里 没躺在病床上
-
还活着就是胜利了
/
[47] (2026-06-12 15:16:11)
(
1
)
(
0
)
a
孩子心里面有数 他们心里面最重要的是安全感 不像你们只知道挣钱
-
他辞职不上学都是有原因的
/
[44] (2026-06-12 15:20:18)
(
0
)
(
0
)
a
把房子给他 你们去流浪
-
Guest_pNJU
/
[33] (2026-06-12 15:35:23)
(
0
)
(
0
)
a
只要孩子还会吃饭睡觉 还会打游戏 还在活蹦乱跳 还会和你吵架 你就得了吧 你自己都挣不到钱 根本不是
-
英文和学历的事情 你懂的
/
[44] (2026-06-12 15:58:16)
(
0
)
(
0
)
b
生了个付不起的阿斗句这样安慰自己吧,人家的孩子三十岁给父母买房买车,你家孩子连基佬也不如
-
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
[38] (2026-06-12 16:06:09)
(
0
)
(
0
)
b
跟一块猪肉毫无分别,有这样孩子还不如当年弄墙上
-
loser!
/
[45] (2026-06-12 16:07:14)
(
0
)
(
0
)
a
我29岁移民过来的,失业2周都紧张的不行。 我上海有房产,这里来了也买了房产
-
年轻人觉得有托底
/
[50] (2026-06-12 17:11:31)
(
1
)
(
0
)
c
这种情况通常是父母自身的问题导致的。说点难听的话:你们什么时候才肯放手,不要继续用亲情绑架孩子在你们身边。收起你们的自私,帮助孩子离开你们,学会不再需要你们,从...
-
Guest_zoi4
/
[46] (2026-06-12 23:37:18)
(
1
)
(
0
)
a
送去當兵吧。
-
Guest_dLLg
/
[38] (2026-06-13 01:28:57)
(
0
)
(
0
)
a
你给他点钱啊。
-
担心有啥用
/
[35] (2026-06-13 05:36:37)
(
0
)
(
0
)
a
儿孙自有儿孙福。孩子来到世上是自带口粮的,有多少是已经注定的,所以成年后父母不要管太多。本人目前同样
-
问题反思中
/
[53] (2026-06-13 07:27:07)
(
0
)
(
0
)
a
赶出去 这种废物留着过年
-
很正常的
/
[33] (2026-06-13 09:39:42)
(
0
)
(
0
)
a
你又不是养不起,担心啥,又没学坏,以后房子车子都是他的,不用奋斗
-
家住列治文
/
[27] (2026-06-13 13:04:34)
(
0
)
(
0
)
b
就是 就是 有些人爱自己折腾自己 还要折腾孩子
-
没苦硬吃
/
[25] (2026-06-13 13:46:01)
(
0
)
(
0
)
c
谁家孩子30岁给父母买车买房了? 你倒说说
-
一看你就没孩子
/
[23] (2026-06-14 09:59:16)
(
0
)
(
0
)
c
房子不知贬值到啥程度 车子根本报废 还没苦硬吃 不是祖父母的 很快就继承了 也不算算
-
等老的死了
/
[21] (2026-06-14 10:01:11)
(
0
)
(
0
)
a
不要悲观,10月份以后看看阿尔伯塔省的情况再搬过去进入美国。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
有压迫就反抗
/
[21] (2026-06-14 16:43:26)
(
0
)
(
0
)
b
为啥10月份
-
家住列治文
/
[25] (2026-06-14 18:43:41)
(
0
)
(
0
)
a
定投买美股标普500或者纳指100,去见上帝的时候,儿子基本可以躺平了
-
温村滚地龙
/
[22] (2026-06-14 23:22:07)
(
0
)
(
0
)
c
10月份公投以后换阿省人变成美国人
-
然后大家赶紧搬去阿省
/
[20] (2026-06-15 11:36:54)
(
0
)
(
0
)
*
BC世界杯搞的那么热闹,我以为开幕式是在温哥华呢,原来仅是不重要的几场比赛在这里
-
连个足球大腕儿都见不到
/
[859] (2026-06-12 08:05:19)
(
3
)
(
3
)
a
最重要的比赛肯定在美国
-
哈哈
/
[42] (2026-06-12 11:39:17)
(
3
)
(
1
)
a
PNE停车费45刀
-
green
/
[49] (2026-06-12 12:54:08)
(
2
)
(
1
)
b
在PNE比我赛吗?我好奇问一下,奇兰里社区那用来干嘛呢?全围着
-
Guest_oYz8
/
[39] (2026-06-13 09:12:04)
(
0
)
(
0
)
c
比赛前球队训练的地方
-
所以要保密
/
[25] (2026-06-14 18:57:37)
(
0
)
(
0
)
*
一次正常退货,Costco把我会员封了!
-
有人经历过么
/
[1899] (2026-06-11 14:00:13)
(
4
)
(
2
)
a
虽说是误会,还是说明店里退货更严了
-
至少不怎么排队
/
[46] (2026-06-11 15:36:35)
(
0
)
(
0
)
a
第一次检查的人是不是印度人?
-
Guest_Cywc
/
[50] (2026-06-11 16:57:41)
(
1
)
(
0
)
b
还真看不出来
-
会么
/
[41] (2026-06-11 17:27:31)
(
0
)
(
0
)
a
好在仔细查出来
-
还会封卡?
/
[45] (2026-06-11 17:37:03)
(
0
)
(
0
)
a
恶性退货的会被封会员账号!不能肆无忌惮的退货。
-
green
/
[41] (2026-06-11 18:45:53)
(
0
)
(
0
)
a
希望他们更严格,这样正常的消费者就不用分担那些退货人群的成本了
-
希望他们更严格
/
[43] (2026-06-11 19:05:11)
(
2
)
(
0
)
c
是不是印度人你看不出来?
-
Guest_Cywc
/
[45] (2026-06-11 21:00:40)
(
0
)
(
0
)
a
去了几次没发现Costco 有什么好
-
到期就没续了
/
[45] (2026-06-11 21:16:02)
(
2
)
(
0
)
a
不是你的错 是一些王八蛋利用规则干坏事连累了你。
-
你说呢
/
[36] (2026-06-12 07:56:09)
(
1
)
(
0
)
a
都是有些勤劳勇敢的中国人利用商家的规定达到他遥遥领先占小便宜的目的,你背锅了,也好,这事说明,你和你的祖国一刻都不可分割,哈哈哈。
-
别报怨应该自豪
/
[33] (2026-06-12 11:18:34)
(
3
)
(
1
)
a
其实是那个人自己想偷梁换柱 所以故意不记下来核对过 即使没核对 也是他的责任 跟你没关系 难道核对不是他的职责吗 你应该继续投诉那个接待你的人 我猜大概率是阿叉...
-
这不明显吗
/
[40] (2026-06-12 13:06:32)
(
0
)
(
0
)
a
白用了幾個月,
-
你也不夠了!
/
[34] (2026-06-12 15:03:58)
(
2
)
(
0
)
b
應該禁止印度人退貨
-
或是把印度人退回
/
[32] (2026-06-13 10:07:08)
(
0
)
(
0
)
a
JB超市花钱买会员不说,搞得自己像FBI 一样!!!!
-
FUCK 卡你
/
[25] (2026-06-14 19:59:50)
(
0
)
(
0
)
a
呵呵了!
-
独家costco
/
[24] (2026-06-16 14:23:15)
(
0
)
(
0
)
*
温哥华世界杯氛围已经拉满!去DT打卡吧!
-
网友分享0033
/
[1081] (2026-06-11 10:59:50)
(
4
)
(
2
)
a
耶鲁镇附近转转
-
挺美
/
[44] (2026-06-11 12:20:43)
(
0
)
(
0
)
a
第一粒进球已经产生了
-
墨西哥
/
[48] (2026-06-11 12:21:13)
(
0
)
(
0
)
a
沿着福溪水走走,夜景更美
-
没得说
/
[40] (2026-06-11 15:40:01)
(
0
)
(
0
)
a
一定公交出行
-
很方便
/
[33] (2026-06-11 17:28:44)
(
0
)
(
0
)
*
不会看人是我的硬伤,从国内到加拿大,我都是渣男收割机
-
唉~
/
[1663] (2026-06-10 14:54:11)
(
2
)
(
2
)
a
天啊!你上輩子做了啥?
-
珍姐
/
[32] (2026-06-10 14:56:32)
(
0
)
(
0
)
a
你真是個渣男磁石,專門吸引渣男。
-
Betty
/
[28] (2026-06-10 14:58:13)
(
1
)
(
0
)
a
我劝你不要再恋爱脑,独自一人走江湖,自由自在没烦脑。
-
出家人
/
[31] (2026-06-10 15:00:16)
(
4
)
(
0
)
b
恋爱脑要不得
-
你说得对
/
[37] (2026-06-10 15:11:47)
(
2
)
(
0
)
a
这世代不需要认真,大家出来玩玩而已,他去撩妹,你也可以去养小白脸。非得要一双一对吗?
-
Gen Z
/
[36] (2026-06-10 15:19:49)
(
3
)
(
0
)
b
各玩各的,这样容易白头到老
-
也是办法
/
[32] (2026-06-10 15:53:27)
(
1
)
(
0
)
a
如果你会收拾渣男,有可能改造成好男人
-
也有可能
/
[26] (2026-06-10 15:54:46)
(
0
)
(
0
)
b
你不一定看得上
-
总有老实的男人
/
[30] (2026-06-10 15:56:03)
(
1
)
(
0
)
c
各玩各会天长地久,如果太认真你便输了。
-
Gen Z
/
[30] (2026-06-10 16:01:47)
(
0
)
(
0
)
a
你不是吸渣体质,你是侦探体质哈哈
-
睁只眼闭只眼
/
[32] (2026-06-10 16:21:14)
(
0
)
(
0
)
a
眼里揉不得沙子,就找个老实宅男
-
如果
/
[27] (2026-06-10 16:22:03)
(
0
)
(
0
)
a
就别要,图个清静
-
你Hold不住的人
/
[27] (2026-06-10 16:24:54)
(
2
)
(
0
)
a
渣男太多
-
肛肛反光镜
/
[21] (2026-06-10 16:44:41)
(
0
)
(
0
)
a
说明你太容易被上了,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
是不是发臭了
/
[28] (2026-06-10 17:10:12)
(
1
)
(
0
)
b
别被他的魅力一叶障目
-
渣男往往闪闪发光
/
[25] (2026-06-10 17:17:24)
(
0
)
(
0
)
a
辨别渣男有啥法子呢,也想听听大神建议
-
一双慧眼
/
[27] (2026-06-10 17:19:01)
(
0
)
(
0
)
a
什么人就吸引什么人,这叫物以类聚。
-
说真的
/
[31] (2026-06-10 17:42:48)
(
0
)
(
0
)
b
但是我很专一呀,不是渣女
-
唉~
/
[38] (2026-06-10 17:51:12)
(
0
)
(
0
)
b
天天就在你的眼皮底下
-
找个宅的
/
[25] (2026-06-10 17:51:47)
(
0
)
(
0
)
b
渣男太普遍了
-
这也说明
/
[25] (2026-06-10 17:52:17)
(
0
)
(
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Back to Top
热门话题
亲戚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年薪十几万但...
琳琳
2264
2026-06-03 10:52
在加拿大独自带娃苦撑这么久,突然被表...
该怎么回应
2195
2026-06-01 15:39
在温哥华老乡聚会上认识一个男的,我们...
离婚女
2162
2026-05-25 14:26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
有点尴尬
2032
2026-06-17 10:53
弟弟还我3万加元,10年前卖房时借的...
弱弱问一句
2026
2026-05-31 12:05
列治文老townhouse,八十多万...
还没人要
1993
2026-06-02 10:44
西人邻居问我:How are you...
杰森
1929
2026-05-25 10:42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
求大神支招
1924
2026-06-13 10:28
本来在Down Town上班的女朋友...
35岁技术男
1908
2026-06-09 11:35
一次正常退货,Costco把我会员封...
有人经历过么
1899
2026-06-11 14:00
我现在回国都不声张 回到温哥华才跟朋...
悄悄回国
1859
2026-06-06 12:10
本周热门专栏
加拿大退休金不是那么好拿的!
加拿大中产家庭硬撑送娃读私校
加拿大看病崩溃,等来一句我不会
房价跌20%也不买!加拿大人更多人选择租房
特朗普为啥怂了?他说了实话
惨!105岁加国老太 被遗漏在着火养老院
政府出手救市!大温一半公寓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