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天空
信息版
流星版
流星文摘
新闻
大温店铺
店铺
约饭
视频
专栏
论坛
娱乐
2016中国好声音
Sky秀
折扣
繁体
登录
注册
流星文摘
查询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
关联旧帐号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a
必需品都要钱,非常贵。那些动动嘴,动动手的说是免费,都加钱到必需价里。 你交100,退你10
-
也说成是福利。呵呵呵
/
[33] (2026-06-15 12:00:12)
(
0
)
(
0
)
e
过敏不是免疫力的问题?
-
夏虫不可语冰
/
[27] (2026-06-16 10:30:15)
(
0
)
(
0
)
b
资本主义就是这样啊,一切都是钱,那就必须有一套理论让人失去智慧,听上去很高大上,包括精细的数字
-
但时间久了慢慢显露出来弊端
/
[25] (2026-06-16 10:33:52)
(
0
)
(
0
)
*
距离加油站仅十几米,列治文一辆奔驰油箱见底罢工了
-
怪事天天有
/
[1413] (2026-06-14 10:22:19)
(
2
)
(
0
)
a
油太贵了
-
也不要这样节约
/
[35] (2026-06-14 11:07:07)
(
1
)
(
0
)
a
油箱见底,对车的机器有很大的伤害。油箱的低油是5到10公升。所以一定要在15公升时必须加油。只有新手才会有这种状况。加拿大考车牌从不考换机油和加汽油的常识。所以...
-
加拿大司机的弱智
/
[54] (2026-06-14 11:50:27)
(
2
)
(
0
)
b
车子都有提示啊,亮了立刻去加。
-
或者提前加一点
/
[41] (2026-06-14 12:08:09)
(
1
)
(
0
)
a
这人的奔驰不会是偷的吧?
-
尴尬
/
[38] (2026-06-14 12:08:47)
(
0
)
(
0
)
a
是不是有点危险啊
-
蹲在路中间加油
/
[37] (2026-06-14 12:35:55)
(
0
)
(
0
)
b
一定要在15公升时必须加油,不要胡说八道,我的小车从温哥华去De'l'ta上班,可以开3天
-
真的是弱智他兄弟,忽必烈
/
[53] (2026-06-14 12:42:32)
(
2
)
(
0
)
a
他显然是去加油的路上
-
算计不精啊
/
[42] (2026-06-14 17:23:22)
(
1
)
(
0
)
a
我諗佢屋企個米缸 都係冇米呀 咁鬼懶 呢種人應該坐巴士 唔好揸車
-
Sam cheu
/
[35] (2026-06-15 07:28:29)
(
4
)
(
0
)
a
趴窝的是奔驰名车,如果保持良性循环,就要注意加油,就向人要每天吃饭一样,吃什么,吃多少,几点吃是一个道理。
-
回复弱智他兄弟
/
[31] (2026-06-15 10:47:34)
(
2
)
(
0
)
*
一位朋友说,在温哥华中餐厅,最好不要点鱼香肉丝之类味重的
-
馋猫
/
[1802] (2026-06-13 12:57:19)
(
1
)
(
0
)
a
不容易把肉放坏的
-
如果是繁忙的餐厅
/
[46] (2026-06-13 13:37:11)
(
1
)
(
0
)
b
以后少点这种,重口味会盖住肉的味道
-
谢谢提醒
/
[37] (2026-06-13 13:38:12)
(
1
)
(
0
)
a
这里的猪肉都吃不成 傻猪的方式不对 猪的品种不对 猪肉不对 福尔马林的气味 冷冻的虾鱼肉都有
-
福尔马林的气味
/
[42] (2026-06-13 14:04:20)
(
0
)
(
0
)
b
难不成自己杀猪?
-
那咋办
/
[39] (2026-06-13 14:37:40)
(
0
)
(
0
)
a
建議別活了,據說喝水都會致癌呢
-
778778
/
[40] (2026-06-13 15:21:14)
(
1
)
(
0
)
a
不只是鱼香肉丝,口味重的菜,最好别点,懂的自然懂。
-
少吃川菜和湘菜
/
[41] (2026-06-13 15:59:06)
(
1
)
(
0
)
b
饮茶和川湘菜除了从中国来的科技狠活儿的预制菜就是脏。
-
吃的是科技狼活儿
/
[41] (2026-06-13 16:06:21)
(
1
)
(
0
)
b
作料没问题 酱油有问题 少在外面吃
-
自己做自己吃
/
[44] (2026-06-13 16:59:03)
(
0
)
(
0
)
a
我在列治文公众市场肉铺买的腌制香肠不能吃
-
也是3号路那里的
/
[49] (2026-06-13 16:59:40)
(
1
)
(
0
)
a
那你
-
那开口
/
[39] (2026-06-13 17:42:12)
(
0
)
(
0
)
b
想太多会得焦虑症
-
哈哈
/
[33] (2026-06-13 17:47:22)
(
2
)
(
0
)
b
你发现不了
-
如果有黑暗料理
/
[41] (2026-06-13 17:47:52)
(
0
)
(
0
)
b
那就成木乃伊啦
-
十几年
/
[43] (2026-06-13 17:48:39)
(
0
)
(
0
)
a
是不是这样的,还是有人想象的
-
有谁在餐厅做过吗
/
[46] (2026-06-13 17:49:42)
(
0
)
(
0
)
a
很多餐厅不洗菜的,直接下锅
-
据说
/
[44] (2026-06-13 18:04:11)
(
0
)
(
0
)
c
看着挺好的
-
那还咋吃
/
[41] (2026-06-13 18:05:23)
(
0
)
(
0
)
c
我家连味精都没有
-
这样最保险
/
[36] (2026-06-13 18:06:00)
(
0
)
(
0
)
b
不用据说,比不洗菜更糟心的事多的是,我做了几年厨师都觉得是罪恶
-
我现在只在家做饭,不外食
/
[48] (2026-06-13 20:04:13)
(
0
)
(
0
)
c
你真有良心, 我上次说他们还不信,老鼠乱窜,备菜用脏盆,老板用擦盘子的布擦鞋。
-
中餐馆员工
/
[38] (2026-06-13 20:54:58)
(
0
)
(
0
)
b
我订了两个菜外卖,一个剁椒鱼头,炝土豆丝,老板娘是H南人,老板S东人,满嘴慌话,说鱼头是新鲜的,其实就是大统华买的预制菜,泼点儿油。土豆丝更恶心,老板用他沾满污...
-
素里一家餐馆
/
[83] (2026-06-14 07:39:50)
(
1
)
(
0
)
b
有过之而无不及,你进到后 厨看看就知道了,不是一般的脏,肉臭了洗一洗再炸一下就行了,不要怪员工,都是
-
老板干的,员工巴不得扔掉。
/
[34] (2026-06-14 09:39:08)
(
2
)
(
0
)
c
因为不扔就会变员工餐
-
中餐馆员工
/
[36] (2026-06-14 09:48:59)
(
1
)
(
0
)
a
鱼香肉丝就是用鲜肉炒的,但是肉丝是事先就炒好一大盆,然后分几天到一周炒菜用的。如果感到不新鲜,说明餐厅的生意不好,或没人点这道菜。
-
退休餐厅收业管理
/
[29] (2026-06-14 12:01:58)
(
0
)
(
0
)
a
餐厅的进货都是从当地批发,不可能是中国进口的。在餐厅工作的人都知道。从中国进口的就是调味品。不要听人胡说,就向台湾人没有去过大陆,确说中国大陆都吃不上饭,没工作...
-
14亿人好好活着
/
[37] (2026-06-14 12:14:10)
(
3
)
(
0
)
a
车船店脚牙,无罪也该杀!!!
-
车船店脚牙,无罪也该杀!!!
/
[13] (2026-06-18 13:41:00)
(
0
)
(
0
)
*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1000生活费,但昨晚他提出...
-
求大神支招
/
[1924] (2026-06-13 10:28:33)
(
4
)
(
0
)
a
你老公的主意也不错
-
如果不打算离婚
/
[53] (2026-06-13 10:49:17)
(
0
)
(
0
)
a
当初就该同居,而不是结婚
-
你想太独立
/
[46] (2026-06-13 10:56:39)
(
0
)
(
0
)
a
现在市场很差,卖不掉。你们如果两人工作,应该很快还清贷款的。
-
说真的
/
[47] (2026-06-13 11:12:52)
(
0
)
(
0
)
a
大温这些穷姘居的千篇一律,有什么可说的意思吗?
-
滚一边去
/
[44] (2026-06-13 11:19:18)
(
0
)
(
0
)
b
如果卖房,再等等更好
-
不是好主意
/
[37] (2026-06-13 11:53:26)
(
2
)
(
0
)
b
你是姘居的?
-
人家是领证的
/
[39] (2026-06-13 11:54:34)
(
1
)
(
0
)
a
你的想法是对的。也是个完全之策。其实你的想法也给了夫妻双方有一个退身的空间。房贷是桌面上能看的见的,你老公的建议是桌面下看不见的。家里的事情最好都放在桌面上,而...
-
过来人
/
[75] (2026-06-13 12:07:50)
(
3
)
(
1
)
a
为什么不反过来操作?他卖公寓,帮你还清贷款,你加他名字,看他愿意不。
-
霹雳打狗
/
[44] (2026-06-13 12:12:18)
(
1
)
(
0
)
b
这个可以试探一下,嘿嘿!
-
green
/
[36] (2026-06-13 13:24:53)
(
1
)
(
0
)
a
你现在这样是对你最有利的,1000块有吃有住有人照顾,神仙也不过如此。
-
李清照
/
[47] (2026-06-13 13:27:00)
(
4
)
(
0
)
c
下行通道 TD 预测 明年继续下跌 要卖房要趁早
-
你这才是馊主意
/
[41] (2026-06-13 13:46:17)
(
1
)
(
0
)
a
觉得你给1000少了 你自己的公寓出租大于这个数 还了你自己的房贷 他觉得不合算
-
很显然 你老公
/
[53] (2026-06-13 13:48:10)
(
2
)
(
0
)
b
保持一定的独立性,比All in好
-
我的建议
/
[46] (2026-06-13 14:42:04)
(
1
)
(
1
)
b
都是把财产放一块了
-
差不多吧
/
[43] (2026-06-13 14:42:42)
(
0
)
(
0
)
b
其实我照顾他比较多,我煮饭他洗碗,家务也是我干得多
-
求大神支招
/
[44] (2026-06-13 14:43:51)
(
0
)
(
0
)
b
不能算那么清楚
-
男人吗
/
[41] (2026-06-13 14:44:41)
(
0
)
(
1
)
a
绝对不能卖,现在你还相对自由,没有压力.一旦卖房有矛盾了,你无处可去,离婚分房吗?可能嗎?问你老公,能过就过,不能就分手,独立没有商量。
-
寻根溯源
/
[42] (2026-06-13 16:29:06)
(
5
)
(
0
)
b
如果两人所有财产公有,你就没自由了
-
同意
/
[44] (2026-06-13 17:45:43)
(
0
)
(
0
)
c
就连卖房换房,都得两个人商量
-
是的
/
[48] (2026-06-13 17:46:15)
(
0
)
(
0
)
a
就稀里糊涂放一块了,二婚还是清醒点吧
-
如果头婚
/
[49] (2026-06-13 18:06:56)
(
1
)
(
0
)
a
这笔帐你太划算了,如果老公不计较还好,如果他计较了,
-
你看看要不要多贴一点
/
[44] (2026-06-13 18:56:43)
(
3
)
(
0
)
a
两个傻货想多赔钱吧,房价捂跌了,地税保险银行利息交多了
-
一定赔与外人,不给家奴
/
[42] (2026-06-13 19:16:58)
(
0
)
(
0
)
a
看来你和老公各怀鬼胎,老公想找一个固定炮友,你可能想搭火度日,其实根本不喜欢对方,将就着。难怪不能找二婚的。
-
你和老公
/
[43] (2026-06-13 20:29:35)
(
4
)
(
0
)
c
你以为还有爱情? 都是利益了
-
二婚不算清楚
/
[40] (2026-06-14 09:44:56)
(
2
)
(
0
)
a
不建议
-
不建议
/
[46] (2026-06-14 10:12:22)
(
0
)
(
0
)
a
如果楼主有Bezos老婆那样的姿色,男人肯出1000 亿来买,而不是倒贴1000 还被嫌弃
-
鉴定完毕
/
[37] (2026-06-15 16:34:31)
(
1
)
(
0
)
a
玩儿腻了,你想啥呢?
-
可怕的人性
/
[26] (2026-06-16 13:08:02)
(
0
)
(
0
)
*
哈哈哈哈哈,金价大跌,都傻眼了
-
哈哈哈哈哈,
/
[1246] (2026-06-13 01:52:56)
(
0
)
(
0
)
a
你傻,怎么不说黄金从80/90,到现在1000的过程,那是贬值了吗?比房价走势牛吧
-
不懂就瞎扯,衣服能穿几代吗
/
[38] (2026-06-13 07:11:10)
(
1
)
(
0
)
b
你是迟钝吧,你从金店买的金子,以后再拿去退,都是折价才会收的,好衣服当然能穿几代,比女人值钱,
-
你是不是吃土吃多了,
/
[33] (2026-06-13 07:47:13)
(
3
)
(
0
)
b
你还别不懂装懂,皇帝龙袍时间越长越值钱,如果能从王爷家弄几件官服也能卖老鼻子钱了,那财气秒杀黄金,
-
你说上哪讲理去,
/
[35] (2026-06-13 07:58:10)
(
6
)
(
0
)
a
马上造金子如同造钻石,遍地黄金如大便
-
汞核聚变
/
[32] (2026-06-13 09:35:35)
(
0
)
(
0
)
a
自古认知不同的人说不到一块去
-
鸡同鸭讲的现实
/
[30] (2026-06-13 12:10:22)
(
0
)
(
0
)
a
据说金子还不如银子
-
长远看
/
[25] (2026-06-13 13:49:27)
(
0
)
(
0
)
a
前两年国内专家让溥仪的亲戚把皇袍上交给国家,被拒绝了,如果当时上交了,肯定会像南京博物院那样给私吞了
-
国内专家都臭不要脸,
/
[26] (2026-06-13 14:36:44)
(
0
)
(
0
)
b
那皇袍值老鼻子钱了,放在家里那财气都逼人,就是在国内不让卖,
-
财气逼人,
/
[26] (2026-06-13 14:39:03)
(
0
)
(
0
)
a
黄金有价玉无价,一块传国玉玺就值5000亿,而且现在市面上掺杂的黄金越来越多,
-
还会走低的,
/
[25] (2026-06-13 14:47:26)
(
0
)
(
0
)
a
為什麼要扯上巴特菲,難道忘了吃藥就來發帖?
-
778778
/
[23] (2026-06-13 15:18:45)
(
0
)
(
0
)
a
留着总会升值吧
-
金子
/
[28] (2026-06-13 18:12:01)
(
0
)
(
0
)
c
那是属于文物价,你能买黄金,但你能多买几件龙袍穿上或者留着。道理是存在的,普遍道理还是流星一闪
-
服装店卖龙袍,你就太监了
/
[26] (2026-06-13 19:25:05)
(
0
)
(
0
)
c
看来你是隔着裤子操逼,干布的,思想早已歪斜了。不和女人生都绝种了,还穿几代?
-
马王堆出土的几千年了
/
[28] (2026-06-13 19:30:05)
(
0
)
(
0
)
a
买卖黄金属于金融市场投机投资,买衣服属于个人消费,两回事,你乱扯一起有啥用
-
还扯认知?
/
[26] (2026-06-13 19:32:50)
(
1
)
(
0
)
b
你的认知确实还不如猪,炒金子有几个挣了大钱的,股票都是巴菲特这种老流氓骗散户入市割韭菜,没有散户的钱
-
巴菲特赚个鸡巴毛啊,你个蠢猪。
/
[26] (2026-06-13 23:35:19)
(
0
)
(
0
)
b
是你这头猪被巴菲特这种老流氓宰了还替他数钱,股市没有公平的,都是大鳄在后面操纵,骗散户入市然后收割,
-
大鳄都是投诱饵的,散户是猪排,
/
[24] (2026-06-13 23:37:40)
(
0
)
(
0
)
b
你这头蠢猪吃药都醒不过来,老流氓巴菲特隐藏地比特朗普深,特朗普操纵股票被看出来,但是你这头蠢猪还是醒
-
不过来啊,你他妈怎么长大的?
/
[22] (2026-06-13 23:39:57)
(
0
)
(
0
)
b
美国股市老流氓大鳄们还演演戏,国内股市根本都不演,但是你和国内猪头股民一样不但醒不了,还护着它们,
-
你他妈是有多蠢啊,浪费粮食!
/
[26] (2026-06-13 23:42:01)
(
0
)
(
0
)
b
你这头蠢猪怎么这么蠢呢,你他妈不知道人活着就要穿衣吃饭吗,股票是投机倒把,制衣是永久的赚钱买卖,
-
你他妈配跟老子谈认知吗?
/
[25] (2026-06-13 23:44:40)
(
0
)
(
0
)
b
我说买衣服,你就以为我说的是买衣服? 怪不得你蠢,看不懂我的意思,我也救不了你,因为你家遗传基因就是
-
属于猪科的,这个改不了啦。
/
[27] (2026-06-13 23:47:45)
(
0
)
(
0
)
d
你这个村逼真是鼠目寸光,老子就是作顶奢名牌衣服的,你跟我的差别就是,我能把一块布变成几万块钱,而你只
-
能买点金首饰瞪眼盼着涨价,
/
[26] (2026-06-13 23:56:52)
(
1
)
(
0
)
e
所以楼上的 c,你永远都只能是个村逼,别以为买点黄金就了不起了,我用布就能秒杀你这种二货村逼,
-
你赶快回家啃面包去吧。
/
[26] (2026-06-14 00:00:00)
(
0
)
(
0
)
e
看你这奴才样,给华尔街富人当裁缝的,还说主子投机炒黄金不发财。衣服卖给谁,还奢侈名牌。
-
傻缺的不是一点
/
[31] (2026-06-14 06:53:53)
(
0
)
(
0
)
c
好像猪侵犯了你家好多人吗,每句话都是它,你真是日狗了。炒金发财的你没有见过,只能说你的圈子小
-
井底之蛙也会鼓噪
/
[25] (2026-06-14 07:00:34)
(
0
)
(
0
)
f
你这个穷逼只能酸两句了,穷逼你这辈子都不知道顶奢是什么样,因为你生来就是底层穷逼,脑子也穷得智障了,
-
你个蠢了吧唧的穷逼,
/
[23] (2026-06-14 11:53:49)
(
0
)
(
0
)
d
我投资的养猪场利润都比你妈卖逼利润高,养猪场造福大众,但你妈卖逼产下你这个猪崽子是作孽,污染环境,
-
猪崽子你真不知好歹。
/
[22] (2026-06-14 12:03:09)
(
0
)
(
0
)
a
金子不是股票
-
长期稳增长
/
[28] (2026-06-14 16:44:05)
(
0
)
(
0
)
e
你投资你妈个猪逼,不懂金融市场,疯猪病犯了。就你那神经病喝大粪都没有人拉的
-
股票黄金都操你
/
[26] (2026-06-14 21:32:36)
(
0
)
(
0
)
g
胡几把咧,大师炒股炒金捞钱比你多,看你是赔钱犯疯病了
-
满贴乱咬
/
[24] (2026-06-14 21:36:16)
(
0
)
(
0
)
a
黄金今天开盘涨3%左右,加杠杆就更高了,金店是对冲交易
-
不赚钱是本事不够不是市场问题
/
[25] (2026-06-14 21:43:49)
(
0
)
(
0
)
a
年底美联储加息的话,GOLD还要跌的,长期持有可以忽略
-
温村滚地龙
/
[29] (2026-06-14 23:16:44)
(
0
)
(
0
)
b
预知三日,富可敌国。你一下看到年底了,到时候行长开会通知你加息。
-
都是空话,当下都搞不定的
/
[22] (2026-06-15 07:39:53)
(
0
)
(
0
)
*
现在加拿大生活 还能看到希望吗?是不是不得不凑合活着
-
深度沮丧
/
[1639] (2026-06-12 13:33:41)
(
150
)
(
146
)
a
你自己应该预估到风险
-
其实没人骗你
/
[39] (2026-06-12 14:23:01)
(
1
)
(
0
)
b
这里会是遍地阿叉 有谁预估到了 举下手吧
-
谁能预估到
/
[39] (2026-06-12 14:28:35)
(
3
)
(
0
)
a
真的2019年前的温哥华很好啊
-
现在回不去了
/
[43] (2026-06-12 14:33:05)
(
5
)
(
0
)
a
你来了很久了吗?怎么会回不去了呢?如果来了很久,应该习惯这里了。如果不久,应该还回得去。
-
说真的
/
[36] (2026-06-12 14:45:08)
(
3
)
(
0
)
a
除非入籍了没办法,不然还是可以回去的。
-
说真的
/
[36] (2026-06-12 14:57:37)
(
0
)
(
0
)
a
没留国的路就是笨蛋
-
那么相信土豆
/
[34] (2026-06-12 15:01:31)
(
0
)
(
0
)
a
所以你没有留回国的路?
-
那么相信土豆
/
[33] (2026-06-12 15:02:13)
(
1
)
(
0
)
c
当时把帅哥土豆选上台,谁也没想到他会毁了加拿大吧
-
是呀
/
[40] (2026-06-12 15:03:29)
(
0
)
(
0
)
b
要把坏人清理走,不可能了
-
很难了
/
[42] (2026-06-12 15:04:46)
(
3
)
(
0
)
b
中国机会也不多了
-
现在
/
[38] (2026-06-12 15:05:17)
(
0
)
(
0
)
b
回国找工作难
-
如果超过35岁
/
[42] (2026-06-12 15:05:51)
(
1
)
(
0
)
b
当时不知道会有一天国内更好
-
没远见
/
[33] (2026-06-12 15:08:20)
(
1
)
(
0
)
b
还没土豆呢,没想到后来冒了出来
-
我来的时候
/
[35] (2026-06-12 15:09:05)
(
2
)
(
0
)
a
说白了还是舍不得走
-
豪门也不敢保证不破产
/
[38] (2026-06-12 15:43:46)
(
2
)
(
0
)
c
那确实
-
说真的
/
[37] (2026-06-12 15:55:09)
(
2
)
(
0
)
b
乱搬家会后悔
-
一动不如一静
/
[34] (2026-06-12 16:43:57)
(
1
)
(
0
)
a
印度人怕冷,以后我退休了搬到北面去。
-
印度人怕冷
/
[44] (2026-06-12 17:09:52)
(
0
)
(
0
)
c
国内其实还和以前一样 只是加拿大好人们老了退休不执政去世了社会变了
-
那么相信土豆
/
[38] (2026-06-12 18:28:40)
(
3
)
(
0
)
c
没留退路 胆子真大
-
那么相信土豆
/
[36] (2026-06-12 18:31:31)
(
0
)
(
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Back to Top
热门话题
亲戚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年薪十几万但...
琳琳
2263
2026-06-03 10:52
在加拿大独自带娃苦撑这么久,突然被表...
该怎么回应
2195
2026-06-01 15:39
在温哥华老乡聚会上认识一个男的,我们...
离婚女
2161
2026-05-25 14:26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
有点尴尬
2031
2026-06-17 10:53
弟弟还我3万加元,10年前卖房时借的...
弱弱问一句
2026
2026-05-31 12:05
列治文老townhouse,八十多万...
还没人要
1991
2026-06-02 10:44
西人邻居问我:How are you...
杰森
1929
2026-05-25 10:42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
求大神支招
1924
2026-06-13 10:28
本来在Down Town上班的女朋友...
35岁技术男
1907
2026-06-09 11:35
一次正常退货,Costco把我会员封...
有人经历过么
1898
2026-06-11 14:00
我现在回国都不声张 回到温哥华才跟朋...
悄悄回国
1858
2026-06-06 12:10
48小时内热点新闻
加拿大新法案:欠租须先付一半才能维权!
加拿大全球加征10%关税!这种商品要涨价
90人死伤! 火车相撞 多名中国留学生受伤
UBC、多大太难进,家长重金请顾问“抢名额”
华裔女子为丈夫办绿卡 却被他活活打死
加拿大紧急召回3款中国零食!
特鲁多18岁儿子高调晒恋情!女友曝光
75岁的爸抚养6岁女儿,想多活几十年
“最长白天”,温哥华阳光强度拉满!
加拿大毕业生拿3学位:一年找不到工作!
Cypress缆车之旅:解锁无敌山海风光
退休金每月2000加元,去哪里养老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