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a 必需品都要钱,非常贵。那些动动嘴,动动手的说是免费,都加钱到必需价里。 你交100,退你10 - 也说成是福利。呵呵呵/ [33] (2026-06-15 12:00:12) (0)  (0)
                         e 过敏不是免疫力的问题? - 夏虫不可语冰/ [27] (2026-06-16 10:30:15) (0)  (0)
          b 资本主义就是这样啊,一切都是钱,那就必须有一套理论让人失去智慧,听上去很高大上,包括精细的数字 - 但时间久了慢慢显露出来弊端/ [25] (2026-06-16 10:33:52) (0)  (0)
* 距离加油站仅十几米,列治文一辆奔驰油箱见底罢工了 - 怪事天天有/ [1413] (2026-06-14 10:22:19) (2)  (0)
     a 油太贵了 - 也不要这样节约/ [35] (2026-06-14 11:07:07) (1)  (0)
     a 油箱见底,对车的机器有很大的伤害。油箱的低油是5到10公升。所以一定要在15公升时必须加油。只有新手才会有这种状况。加拿大考车牌从不考换机油和加汽油的常识。所以... - 加拿大司机的弱智/ [54] (2026-06-14 11:50:27) (2)  (0)
          b 车子都有提示啊,亮了立刻去加。 - 或者提前加一点/ [41] (2026-06-14 12:08:09) (1)  (0)
     a 这人的奔驰不会是偷的吧? - 尴尬/ [38] (2026-06-14 12:08:47) (0)  (0)
     a 是不是有点危险啊 - 蹲在路中间加油/ [37] (2026-06-14 12:35:55) (0)  (0)
          b 一定要在15公升时必须加油,不要胡说八道,我的小车从温哥华去De'l'ta上班,可以开3天 - 真的是弱智他兄弟,忽必烈/ [53] (2026-06-14 12:42:32) (2)  (0)
     a 他显然是去加油的路上 - 算计不精啊/ [42] (2026-06-14 17:23:22) (1)  (0)
     a 我諗佢屋企個米缸 都係冇米呀 咁鬼懶 呢種人應該坐巴士 唔好揸車 - Sam cheu/ [35] (2026-06-15 07:28:29) (4)  (0)
     a 趴窝的是奔驰名车,如果保持良性循环,就要注意加油,就向人要每天吃饭一样,吃什么,吃多少,几点吃是一个道理。 - 回复弱智他兄弟/ [31] (2026-06-15 10:47:34) (2)  (0)
* 一位朋友说,在温哥华中餐厅,最好不要点鱼香肉丝之类味重的 - 馋猫/ [1802] (2026-06-13 12:57:19) (1)  (0)
     a 不容易把肉放坏的 - 如果是繁忙的餐厅/ [46] (2026-06-13 13:37:11) (1)  (0)
          b 以后少点这种,重口味会盖住肉的味道 - 谢谢提醒/ [37] (2026-06-13 13:38:12) (1)  (0)
     a 这里的猪肉都吃不成 傻猪的方式不对 猪的品种不对 猪肉不对 福尔马林的气味 冷冻的虾鱼肉都有 - 福尔马林的气味/ [42] (2026-06-13 14:04:20) (0)  (0)
          b 难不成自己杀猪? - 那咋办/ [39] (2026-06-13 14:37:40) (0)  (0)
     a 建議別活了,據說喝水都會致癌呢 - 778778/ [40] (2026-06-13 15:21:14) (1)  (0)
     a 不只是鱼香肉丝,口味重的菜,最好别点,懂的自然懂。 - 少吃川菜和湘菜/ [41] (2026-06-13 15:59:06) (1)  (0)
          b 饮茶和川湘菜除了从中国来的科技狠活儿的预制菜就是脏。 - 吃的是科技狼活儿/ [41] (2026-06-13 16:06:21) (1)  (0)
          b 作料没问题 酱油有问题 少在外面吃 - 自己做自己吃/ [44] (2026-06-13 16:59:03) (0)  (0)
     a 我在列治文公众市场肉铺买的腌制香肠不能吃 - 也是3号路那里的/ [49] (2026-06-13 16:59:40) (1)  (0)
     a 那你 - 那开口/ [39] (2026-06-13 17:42:12) (0)  (0)
          b 想太多会得焦虑症 - 哈哈/ [33] (2026-06-13 17:47:22) (2)  (0)
          b 你发现不了 - 如果有黑暗料理/ [41] (2026-06-13 17:47:52) (0)  (0)
          b 那就成木乃伊啦 - 十几年/ [43] (2026-06-13 17:48:39) (0)  (0)
     a 是不是这样的,还是有人想象的 - 有谁在餐厅做过吗/ [46] (2026-06-13 17:49:42) (0)  (0)
     a 很多餐厅不洗菜的,直接下锅 - 据说/ [44] (2026-06-13 18:04:11) (0)  (0)
               c 看着挺好的 - 那还咋吃/ [41] (2026-06-13 18:05:23) (0)  (0)
               c 我家连味精都没有 - 这样最保险/ [36] (2026-06-13 18:06:00) (0)  (0)
          b 不用据说,比不洗菜更糟心的事多的是,我做了几年厨师都觉得是罪恶 - 我现在只在家做饭,不外食/ [48] (2026-06-13 20:04:13) (0)  (0)
               c 你真有良心, 我上次说他们还不信,老鼠乱窜,备菜用脏盆,老板用擦盘子的布擦鞋。 - 中餐馆员工/ [38] (2026-06-13 20:54:58) (0)  (0)
          b 我订了两个菜外卖,一个剁椒鱼头,炝土豆丝,老板娘是H南人,老板S东人,满嘴慌话,说鱼头是新鲜的,其实就是大统华买的预制菜,泼点儿油。土豆丝更恶心,老板用他沾满污... - 素里一家餐馆/ [83] (2026-06-14 07:39:50) (1)  (0)
          b 有过之而无不及,你进到后 厨看看就知道了,不是一般的脏,肉臭了洗一洗再炸一下就行了,不要怪员工,都是 - 老板干的,员工巴不得扔掉。/ [34] (2026-06-14 09:39:08) (2)  (0)
               c 因为不扔就会变员工餐 - 中餐馆员工/ [36] (2026-06-14 09:48:59) (1)  (0)
     a 鱼香肉丝就是用鲜肉炒的,但是肉丝是事先就炒好一大盆,然后分几天到一周炒菜用的。如果感到不新鲜,说明餐厅的生意不好,或没人点这道菜。 - 退休餐厅收业管理/ [29] (2026-06-14 12:01:58) (0)  (0)
     a 餐厅的进货都是从当地批发,不可能是中国进口的。在餐厅工作的人都知道。从中国进口的就是调味品。不要听人胡说,就向台湾人没有去过大陆,确说中国大陆都吃不上饭,没工作... - 14亿人好好活着/ [37] (2026-06-14 12:14:10) (3)  (0)
     a 车船店脚牙,无罪也该杀!!! - 车船店脚牙,无罪也该杀!!!/ [13] (2026-06-18 13:41:00) (0)  (0)
*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1000生活费,但昨晚他提出... - 求大神支招/ [1924] (2026-06-13 10:28:33) (4)  (0)
     a 你老公的主意也不错 - 如果不打算离婚/ [53] (2026-06-13 10:49:17) (0)  (0)
     a 当初就该同居,而不是结婚 - 你想太独立/ [46] (2026-06-13 10:56:39) (0)  (0)
     a 现在市场很差,卖不掉。你们如果两人工作,应该很快还清贷款的。 - 说真的/ [47] (2026-06-13 11:12:52) (0)  (0)
     a 大温这些穷姘居的千篇一律,有什么可说的意思吗? - 滚一边去/ [44] (2026-06-13 11:19:18) (0)  (0)
          b 如果卖房,再等等更好 - 不是好主意/ [37] (2026-06-13 11:53:26) (2)  (0)
          b 你是姘居的? - 人家是领证的/ [39] (2026-06-13 11:54:34) (1)  (0)
     a 你的想法是对的。也是个完全之策。其实你的想法也给了夫妻双方有一个退身的空间。房贷是桌面上能看的见的,你老公的建议是桌面下看不见的。家里的事情最好都放在桌面上,而... - 过来人/ [75] (2026-06-13 12:07:50) (3)  (1)
     a 为什么不反过来操作?他卖公寓,帮你还清贷款,你加他名字,看他愿意不。 - 霹雳打狗/ [44] (2026-06-13 12:12:18) (1)  (0)
          b 这个可以试探一下,嘿嘿! - green/ [36] (2026-06-13 13:24:53) (1)  (0)
     a 你现在这样是对你最有利的,1000块有吃有住有人照顾,神仙也不过如此。 - 李清照/ [47] (2026-06-13 13:27:00) (4)  (0)
               c 下行通道 TD 预测 明年继续下跌 要卖房要趁早 - 你这才是馊主意/ [41] (2026-06-13 13:46:17) (1)  (0)
     a 觉得你给1000少了 你自己的公寓出租大于这个数 还了你自己的房贷 他觉得不合算 - 很显然 你老公/ [53] (2026-06-13 13:48:10) (2)  (0)
          b 保持一定的独立性,比All in好 - 我的建议/ [46] (2026-06-13 14:42:04) (1)  (1)
          b 都是把财产放一块了 - 差不多吧/ [43] (2026-06-13 14:42:42) (0)  (0)
          b 其实我照顾他比较多,我煮饭他洗碗,家务也是我干得多 - 求大神支招/ [44] (2026-06-13 14:43:51) (0)  (0)
          b 不能算那么清楚 - 男人吗/ [41] (2026-06-13 14:44:41) (0)  (1)
     a 绝对不能卖,现在你还相对自由,没有压力.一旦卖房有矛盾了,你无处可去,离婚分房吗?可能嗎?问你老公,能过就过,不能就分手,独立没有商量。 - 寻根溯源/ [42] (2026-06-13 16:29:06) (5)  (0)
          b 如果两人所有财产公有,你就没自由了 - 同意/ [44] (2026-06-13 17:45:43) (0)  (0)
               c 就连卖房换房,都得两个人商量 - 是的/ [48] (2026-06-13 17:46:15) (0)  (0)
     a 就稀里糊涂放一块了,二婚还是清醒点吧 - 如果头婚/ [49] (2026-06-13 18:06:56) (1)  (0)
     a 这笔帐你太划算了,如果老公不计较还好,如果他计较了, - 你看看要不要多贴一点/ [44] (2026-06-13 18:56:43) (3)  (0)
     a 两个傻货想多赔钱吧,房价捂跌了,地税保险银行利息交多了 - 一定赔与外人,不给家奴/ [42] (2026-06-13 19:16:58) (0)  (0)
     a 看来你和老公各怀鬼胎,老公想找一个固定炮友,你可能想搭火度日,其实根本不喜欢对方,将就着。难怪不能找二婚的。 - 你和老公/ [43] (2026-06-13 20:29:35) (4)  (0)
               c 你以为还有爱情? 都是利益了 - 二婚不算清楚/ [40] (2026-06-14 09:44:56) (2)  (0)
     a 不建议 - 不建议/ [46] (2026-06-14 10:12:22) (0)  (0)
     a 如果楼主有Bezos老婆那样的姿色,男人肯出1000 亿来买,而不是倒贴1000 还被嫌弃 - 鉴定完毕/ [37] (2026-06-15 16:34:31) (1)  (0)
     a 玩儿腻了,你想啥呢? - 可怕的人性/ [26] (2026-06-16 13:08:02) (0)  (0)
* 哈哈哈哈哈,金价大跌,都傻眼了 - 哈哈哈哈哈,/ [1246] (2026-06-13 01:52:56) (0)  (0)
     a 你傻,怎么不说黄金从80/90,到现在1000的过程,那是贬值了吗?比房价走势牛吧 - 不懂就瞎扯,衣服能穿几代吗/ [38] (2026-06-13 07:11:10) (1)  (0)
          b 你是迟钝吧,你从金店买的金子,以后再拿去退,都是折价才会收的,好衣服当然能穿几代,比女人值钱, - 你是不是吃土吃多了,/ [33] (2026-06-13 07:47:13) (3)  (0)
          b 你还别不懂装懂,皇帝龙袍时间越长越值钱,如果能从王爷家弄几件官服也能卖老鼻子钱了,那财气秒杀黄金, - 你说上哪讲理去,/ [35] (2026-06-13 07:58:10) (6)  (0)
     a 马上造金子如同造钻石,遍地黄金如大便 - 汞核聚变/ [32] (2026-06-13 09:35:35) (0)  (0)
     a 自古认知不同的人说不到一块去 - 鸡同鸭讲的现实/ [30] (2026-06-13 12:10:22) (0)  (0)
     a 据说金子还不如银子 - 长远看/ [25] (2026-06-13 13:49:27) (0)  (0)
     a 前两年国内专家让溥仪的亲戚把皇袍上交给国家,被拒绝了,如果当时上交了,肯定会像南京博物院那样给私吞了 - 国内专家都臭不要脸,/ [26] (2026-06-13 14:36:44) (0)  (0)
          b 那皇袍值老鼻子钱了,放在家里那财气都逼人,就是在国内不让卖, - 财气逼人,/ [26] (2026-06-13 14:39:03) (0)  (0)
     a 黄金有价玉无价,一块传国玉玺就值5000亿,而且现在市面上掺杂的黄金越来越多, - 还会走低的,/ [25] (2026-06-13 14:47:26) (0)  (0)
     a 為什麼要扯上巴特菲,難道忘了吃藥就來發帖? - 778778/ [23] (2026-06-13 15:18:45) (0)  (0)
     a 留着总会升值吧 - 金子/ [28] (2026-06-13 18:12:01) (0)  (0)
               c 那是属于文物价,你能买黄金,但你能多买几件龙袍穿上或者留着。道理是存在的,普遍道理还是流星一闪 - 服装店卖龙袍,你就太监了/ [26] (2026-06-13 19:25:05) (0)  (0)
               c 看来你是隔着裤子操逼,干布的,思想早已歪斜了。不和女人生都绝种了,还穿几代? - 马王堆出土的几千年了/ [28] (2026-06-13 19:30:05) (0)  (0)
     a 买卖黄金属于金融市场投机投资,买衣服属于个人消费,两回事,你乱扯一起有啥用 - 还扯认知?/ [26] (2026-06-13 19:32:50) (1)  (0)
          b 你的认知确实还不如猪,炒金子有几个挣了大钱的,股票都是巴菲特这种老流氓骗散户入市割韭菜,没有散户的钱 - 巴菲特赚个鸡巴毛啊,你个蠢猪。/ [26] (2026-06-13 23:35:19) (0)  (0)
          b 是你这头猪被巴菲特这种老流氓宰了还替他数钱,股市没有公平的,都是大鳄在后面操纵,骗散户入市然后收割, - 大鳄都是投诱饵的,散户是猪排,/ [24] (2026-06-13 23:37:40) (0)  (0)
          b 你这头蠢猪吃药都醒不过来,老流氓巴菲特隐藏地比特朗普深,特朗普操纵股票被看出来,但是你这头蠢猪还是醒 - 不过来啊,你他妈怎么长大的?/ [22] (2026-06-13 23:39:57) (0)  (0)
          b 美国股市老流氓大鳄们还演演戏,国内股市根本都不演,但是你和国内猪头股民一样不但醒不了,还护着它们, - 你他妈是有多蠢啊,浪费粮食!/ [26] (2026-06-13 23:42:01) (0)  (0)
          b 你这头蠢猪怎么这么蠢呢,你他妈不知道人活着就要穿衣吃饭吗,股票是投机倒把,制衣是永久的赚钱买卖, - 你他妈配跟老子谈认知吗?/ [25] (2026-06-13 23:44:40) (0)  (0)
          b 我说买衣服,你就以为我说的是买衣服? 怪不得你蠢,看不懂我的意思,我也救不了你,因为你家遗传基因就是 - 属于猪科的,这个改不了啦。/ [27] (2026-06-13 23:47:45) (0)  (0)
                    d 你这个村逼真是鼠目寸光,老子就是作顶奢名牌衣服的,你跟我的差别就是,我能把一块布变成几万块钱,而你只 - 能买点金首饰瞪眼盼着涨价,/ [26] (2026-06-13 23:56:52) (1)  (0)
                         e 所以楼上的 c,你永远都只能是个村逼,别以为买点黄金就了不起了,我用布就能秒杀你这种二货村逼, - 你赶快回家啃面包去吧。/ [26] (2026-06-14 00:00:00) (0)  (0)
                         e 看你这奴才样,给华尔街富人当裁缝的,还说主子投机炒黄金不发财。衣服卖给谁,还奢侈名牌。 - 傻缺的不是一点/ [31] (2026-06-14 06:53:53) (0)  (0)
               c 好像猪侵犯了你家好多人吗,每句话都是它,你真是日狗了。炒金发财的你没有见过,只能说你的圈子小 - 井底之蛙也会鼓噪/ [25] (2026-06-14 07:00:34) (0)  (0)
                              f 你这个穷逼只能酸两句了,穷逼你这辈子都不知道顶奢是什么样,因为你生来就是底层穷逼,脑子也穷得智障了, - 你个蠢了吧唧的穷逼,/ [23] (2026-06-14 11:53:49) (0)  (0)
                    d 我投资的养猪场利润都比你妈卖逼利润高,养猪场造福大众,但你妈卖逼产下你这个猪崽子是作孽,污染环境, - 猪崽子你真不知好歹。/ [22] (2026-06-14 12:03:09) (0)  (0)
     a 金子不是股票 - 长期稳增长/ [28] (2026-06-14 16:44:05) (0)  (0)
                         e 你投资你妈个猪逼,不懂金融市场,疯猪病犯了。就你那神经病喝大粪都没有人拉的 - 股票黄金都操你/ [26] (2026-06-14 21:32:36) (0)  (0)
                                   g 胡几把咧,大师炒股炒金捞钱比你多,看你是赔钱犯疯病了 - 满贴乱咬/ [24] (2026-06-14 21:36:16) (0)  (0)
     a 黄金今天开盘涨3%左右,加杠杆就更高了,金店是对冲交易 - 不赚钱是本事不够不是市场问题/ [25] (2026-06-14 21:43:49) (0)  (0)
     a 年底美联储加息的话,GOLD还要跌的,长期持有可以忽略 - 温村滚地龙/ [29] (2026-06-14 23:16:44) (0)  (0)
          b 预知三日,富可敌国。你一下看到年底了,到时候行长开会通知你加息。 - 都是空话,当下都搞不定的/ [22] (2026-06-15 07:39:53) (0)  (0)
* 现在加拿大生活 还能看到希望吗?是不是不得不凑合活着 - 深度沮丧/ [1639] (2026-06-12 13:33:41) (150)  (146)
     a 你自己应该预估到风险 - 其实没人骗你/ [39] (2026-06-12 14:23:01) (1)  (0)
          b 这里会是遍地阿叉 有谁预估到了 举下手吧 - 谁能预估到/ [39] (2026-06-12 14:28:35) (3)  (0)
     a 真的2019年前的温哥华很好啊 - 现在回不去了/ [43] (2026-06-12 14:33:05) (5)  (0)
     a 你来了很久了吗?怎么会回不去了呢?如果来了很久,应该习惯这里了。如果不久,应该还回得去。 - 说真的/ [36] (2026-06-12 14:45:08) (3)  (0)
     a 除非入籍了没办法,不然还是可以回去的。 - 说真的/ [36] (2026-06-12 14:57:37) (0)  (0)
     a 没留国的路就是笨蛋 - 那么相信土豆/ [34] (2026-06-12 15:01:31) (0)  (0)
     a 所以你没有留回国的路? - 那么相信土豆/ [33] (2026-06-12 15:02:13) (1)  (0)
               c 当时把帅哥土豆选上台,谁也没想到他会毁了加拿大吧 - 是呀/ [40] (2026-06-12 15:03:29) (0)  (0)
          b 要把坏人清理走,不可能了 - 很难了/ [42] (2026-06-12 15:04:46) (3)  (0)
          b 中国机会也不多了 - 现在/ [38] (2026-06-12 15:05:17) (0)  (0)
          b 回国找工作难 - 如果超过35岁/ [42] (2026-06-12 15:05:51) (1)  (0)
          b 当时不知道会有一天国内更好 - 没远见/ [33] (2026-06-12 15:08:20) (1)  (0)
          b 还没土豆呢,没想到后来冒了出来 - 我来的时候/ [35] (2026-06-12 15:09:05) (2)  (0)
     a 说白了还是舍不得走 - 豪门也不敢保证不破产/ [38] (2026-06-12 15:43:46) (2)  (0)
               c 那确实 - 说真的/ [37] (2026-06-12 15:55:09) (2)  (0)
          b 乱搬家会后悔 - 一动不如一静/ [34] (2026-06-12 16:43:57) (1)  (0)
     a 印度人怕冷,以后我退休了搬到北面去。 - 印度人怕冷/ [44] (2026-06-12 17:09:52) (0)  (0)
               c 国内其实还和以前一样 只是加拿大好人们老了退休不执政去世了社会变了 - 那么相信土豆/ [38] (2026-06-12 18:28:40) (3)  (0)
               c 没留退路 胆子真大 - 那么相信土豆/ [36] (2026-06-12 18:31:31) (0)  (0)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