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b 那皇袍值老鼻子钱了,放在家里那财气都逼人,就是在国内不让卖, - 财气逼人,/ [30] (2026-06-13 14:39:03) (0)  (0)
     a 黄金有价玉无价,一块传国玉玺就值5000亿,而且现在市面上掺杂的黄金越来越多, - 还会走低的,/ [27] (2026-06-13 14:47:26) (0)  (0)
     a 為什麼要扯上巴特菲,難道忘了吃藥就來發帖? - 778778/ [25] (2026-06-13 15:18:45) (0)  (0)
     a 留着总会升值吧 - 金子/ [32] (2026-06-13 18:12:01) (0)  (0)
               c 那是属于文物价,你能买黄金,但你能多买几件龙袍穿上或者留着。道理是存在的,普遍道理还是流星一闪 - 服装店卖龙袍,你就太监了/ [28] (2026-06-13 19:25:05) (0)  (0)
               c 看来你是隔着裤子操逼,干布的,思想早已歪斜了。不和女人生都绝种了,还穿几代? - 马王堆出土的几千年了/ [31] (2026-06-13 19:30:05) (0)  (0)
     a 买卖黄金属于金融市场投机投资,买衣服属于个人消费,两回事,你乱扯一起有啥用 - 还扯认知?/ [31] (2026-06-13 19:32:50) (1)  (0)
          b 你的认知确实还不如猪,炒金子有几个挣了大钱的,股票都是巴菲特这种老流氓骗散户入市割韭菜,没有散户的钱 - 巴菲特赚个鸡巴毛啊,你个蠢猪。/ [28] (2026-06-13 23:35:19) (0)  (0)
          b 是你这头猪被巴菲特这种老流氓宰了还替他数钱,股市没有公平的,都是大鳄在后面操纵,骗散户入市然后收割, - 大鳄都是投诱饵的,散户是猪排,/ [26] (2026-06-13 23:37:40) (0)  (0)
          b 你这头蠢猪吃药都醒不过来,老流氓巴菲特隐藏地比特朗普深,特朗普操纵股票被看出来,但是你这头蠢猪还是醒 - 不过来啊,你他妈怎么长大的?/ [26] (2026-06-13 23:39:57) (0)  (0)
          b 美国股市老流氓大鳄们还演演戏,国内股市根本都不演,但是你和国内猪头股民一样不但醒不了,还护着它们, - 你他妈是有多蠢啊,浪费粮食!/ [28] (2026-06-13 23:42:01) (0)  (0)
          b 你这头蠢猪怎么这么蠢呢,你他妈不知道人活着就要穿衣吃饭吗,股票是投机倒把,制衣是永久的赚钱买卖, - 你他妈配跟老子谈认知吗?/ [28] (2026-06-13 23:44:40) (0)  (0)
          b 我说买衣服,你就以为我说的是买衣服? 怪不得你蠢,看不懂我的意思,我也救不了你,因为你家遗传基因就是 - 属于猪科的,这个改不了啦。/ [29] (2026-06-13 23:47:45) (0)  (0)
                    d 你这个村逼真是鼠目寸光,老子就是作顶奢名牌衣服的,你跟我的差别就是,我能把一块布变成几万块钱,而你只 - 能买点金首饰瞪眼盼着涨价,/ [32] (2026-06-13 23:56:52) (1)  (0)
                         e 所以楼上的 c,你永远都只能是个村逼,别以为买点黄金就了不起了,我用布就能秒杀你这种二货村逼, - 你赶快回家啃面包去吧。/ [29] (2026-06-14 00:00:00) (0)  (0)
                         e 看你这奴才样,给华尔街富人当裁缝的,还说主子投机炒黄金不发财。衣服卖给谁,还奢侈名牌。 - 傻缺的不是一点/ [34] (2026-06-14 06:53:53) (0)  (0)
               c 好像猪侵犯了你家好多人吗,每句话都是它,你真是日狗了。炒金发财的你没有见过,只能说你的圈子小 - 井底之蛙也会鼓噪/ [27] (2026-06-14 07:00:34) (0)  (0)
                              f 你这个穷逼只能酸两句了,穷逼你这辈子都不知道顶奢是什么样,因为你生来就是底层穷逼,脑子也穷得智障了, - 你个蠢了吧唧的穷逼,/ [27] (2026-06-14 11:53:49) (0)  (0)
                    d 我投资的养猪场利润都比你妈卖逼利润高,养猪场造福大众,但你妈卖逼产下你这个猪崽子是作孽,污染环境, - 猪崽子你真不知好歹。/ [25] (2026-06-14 12:03:09) (0)  (0)
     a 金子不是股票 - 长期稳增长/ [31] (2026-06-14 16:44:05) (0)  (0)
                         e 你投资你妈个猪逼,不懂金融市场,疯猪病犯了。就你那神经病喝大粪都没有人拉的 - 股票黄金都操你/ [27] (2026-06-14 21:32:36) (0)  (0)
                                   g 胡几把咧,大师炒股炒金捞钱比你多,看你是赔钱犯疯病了 - 满贴乱咬/ [26] (2026-06-14 21:36:16) (0)  (0)
     a 黄金今天开盘涨3%左右,加杠杆就更高了,金店是对冲交易 - 不赚钱是本事不够不是市场问题/ [28] (2026-06-14 21:43:49) (0)  (0)
     a 年底美联储加息的话,GOLD还要跌的,长期持有可以忽略 - 温村滚地龙/ [31] (2026-06-14 23:16:44) (0)  (0)
          b 预知三日,富可敌国。你一下看到年底了,到时候行长开会通知你加息。 - 都是空话,当下都搞不定的/ [24] (2026-06-15 07:39:53) (0)  (0)
* 现在加拿大生活 还能看到希望吗?是不是不得不凑合活着 - 深度沮丧/ [1641] (2026-06-12 13:33:41) (150)  (146)
     a 你自己应该预估到风险 - 其实没人骗你/ [41] (2026-06-12 14:23:01) (1)  (0)
          b 这里会是遍地阿叉 有谁预估到了 举下手吧 - 谁能预估到/ [42] (2026-06-12 14:28:35) (3)  (0)
     a 真的2019年前的温哥华很好啊 - 现在回不去了/ [45] (2026-06-12 14:33:05) (5)  (0)
     a 你来了很久了吗?怎么会回不去了呢?如果来了很久,应该习惯这里了。如果不久,应该还回得去。 - 说真的/ [38] (2026-06-12 14:45:08) (3)  (0)
     a 除非入籍了没办法,不然还是可以回去的。 - 说真的/ [39] (2026-06-12 14:57:37) (0)  (0)
     a 没留国的路就是笨蛋 - 那么相信土豆/ [36] (2026-06-12 15:01:31) (0)  (0)
     a 所以你没有留回国的路? - 那么相信土豆/ [38] (2026-06-12 15:02:13) (1)  (0)
               c 当时把帅哥土豆选上台,谁也没想到他会毁了加拿大吧 - 是呀/ [42] (2026-06-12 15:03:29) (0)  (0)
          b 要把坏人清理走,不可能了 - 很难了/ [45] (2026-06-12 15:04:46) (3)  (0)
          b 中国机会也不多了 - 现在/ [40] (2026-06-12 15:05:17) (0)  (0)
          b 回国找工作难 - 如果超过35岁/ [44] (2026-06-12 15:05:51) (1)  (0)
          b 当时不知道会有一天国内更好 - 没远见/ [35] (2026-06-12 15:08:20) (1)  (0)
          b 还没土豆呢,没想到后来冒了出来 - 我来的时候/ [39] (2026-06-12 15:09:05) (2)  (0)
     a 说白了还是舍不得走 - 豪门也不敢保证不破产/ [40] (2026-06-12 15:43:46) (2)  (0)
               c 那确实 - 说真的/ [39] (2026-06-12 15:55:09) (2)  (0)
          b 乱搬家会后悔 - 一动不如一静/ [36] (2026-06-12 16:43:57) (1)  (0)
     a 印度人怕冷,以后我退休了搬到北面去。 - 印度人怕冷/ [47] (2026-06-12 17:09:52) (0)  (0)
               c 国内其实还和以前一样 只是加拿大好人们老了退休不执政去世了社会变了 - 那么相信土豆/ [40] (2026-06-12 18:28:40) (3)  (0)
               c 没留退路 胆子真大 - 那么相信土豆/ [39] (2026-06-12 18:31:31) (0)  (0)
     a 不出国你绝对不知道, 中国人是如此不争气 - 真的/ [41] (2026-06-12 19:24:32) (5)  (0)
     a 既然加拿大这么不堪,回国就满足你所有愿望,要不去美国,总有你喜欢的地方,最怕的是自己是垃圾 - 无论去到那里都是/ [44] (2026-06-12 19:36:31) (2)  (0)
                    d 锡克教是被印度政府追杀的受害者 是我们列治文的皇家骑警 别搞错了 \ud83d\ude32 - 那么相信土豆/ [43] (2026-06-12 20:52:16) (0)  (0)
          b 你说的不对 - 我去过/ [40] (2026-06-12 22:12:12) (0)  (0)
     a 跟土豆有屁关系,你自己不争气 - 悲惨世界/ [41] (2026-06-12 23:26:57) (1)  (1)
     a 可以找到工作? - 不是吗/ [35] (2026-06-13 01:01:37) (0)  (0)
     a 中国和北美对比就是国泰民安。所以祖祖辈辈在中国的人根本无法想象加拿大政府的堕落无耻和社会的落后黑暗。教育的贫乏低下。如果有机会还是回到中国做真正的主人-中国人最... - 回不去的老华侨/ [46] (2026-06-13 01:13:47) (2)  (0)
     a 我喜欢加拿大,打死我都不走。在国内就是一个打工的,想搞个小公司,刚注册,税务专员和工商专员就给我打电话,要我请客,我还没挣钱呢。 来加拿大这16-17年, 我买... - 加拿大就是天堂/ [92] (2026-06-13 01:20:36) (2)  (0)
     a 现在回流的人很多,都是哪些找不到工作或者一来加拿大就找到工作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因为加拿大根本不存在中国人意义上的好工作:不干活,只坐办公室,还有人来求,还有灰... - 加拿大就是天堂/ [51] (2026-06-13 01:31:11) (1)  (0)
          b 北美不是教育的贫乏,而是方向错了,个人利益大于公众利益,开始的道德心慢慢消失靠法律约束,慢慢法律也改 - 的没有人性,魔性越来越多/ [38] (2026-06-13 07:15:53) (2)  (1)
               c 世界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资本主义的弊端慢慢显露,地球资源就这么多,人人自私向钱看耗竭资源 - 结局肯定是穷途末路/ [46] (2026-06-13 07:21:03) (2)  (0)
     a 我移民温哥华20年 理解这么多人离开。加拿大越来越烂。来加拿大前,就知道这里找工作不容易,尤其是专业工作。经过小土豆自由党上台后乱收大量低素质爆发户和印黑穆移民... - 再次移民澳洲日本/ [43] (2026-06-13 08:26:58) (3)  (0)
     a 以为移民是人往高处走,来了加拿大恰恰相反,治安越来越差夜晚不敢出门白天家里不敢没人,物价奇高政府只会压榨纳税人巧立明目乱收税,我房子跌了反而地税涨了,有病不敢去... - 和你感觉一样/ [37] (2026-06-13 09:27:14) (4)  (0)
     a 我2002年来加拿大 可以负责任地说 今天的加拿大 或者说温哥华 非常糟糕了。我家车库近三年被闯入两次 后院自行车被偷走 前院一点小小的花园工具被偷走。 - 很正常的/ [43] (2026-06-13 09:38:37) (2)  (0)
          b 加拿大的制度相对挺好,但是,更重要的是领导人如何执行 - James2026/ [36] (2026-06-13 10:07:05) (0)  (0)
               c 加拿大制度有很大缺陷,加拿大参议员所有议员都不是民选,早就应该取消,总理权力太大,现在这帮掌权者,利益盘根错接,经济被房地产绑架,选民投票不强制出示公民卡或加拿... - 加拿大制度有缺陷/ [36] (2026-06-13 10:42:34) (3)  (0)
     a 加拿大现政府自不量力,不懂感恩,军事上靠美国保护,经济极度依赖美国,还想扛旗反美,其实是自己找死。 - 加拿大制度有缺陷/ [38] (2026-06-13 10:52:33) (2)  (0)
     a Human Trafficking - 妄想自重/ [33] (2026-06-13 11:21:16) (0)  (0)
          b 唉,一言难尽啊。不过,人生是这样的,只能顺应社会。有能力年轻的可以到处去。我们以前不也是这样来的吗?所以年轻人也可以去外面试试。 - 说真的/ [31] (2026-06-13 11:23:12) (1)  (0)
          b 都是trafficking 共同体国家的合作。 - 涨跌控/ [33] (2026-06-13 12:20:06) (1)  (0)
     a 哈哈哈,“恶心的公共交通”。是的,今年已达到惨不忍睹的程度。公交、地铁上乘客,大都脏兮兮、不修边幅。 - 看病等待时间就不用提了。/ [28] (2026-06-13 12:59:14) (2)  (0)
                         e 印度的绿教部分 也怪了 不论哪国 只要有绿教的 那就不安生 - 锡克教就是/ [31] (2026-06-13 16:47:03) (2)  (0)
          b 更不习惯了 因为20年前那可不是这样的 那时候真是安详和谐 到处都看到笑脸 到处都有sorry thank you exercise me 到处都是给你扶门的 ... - 来了很久/ [32] (2026-06-13 16:49:27) (1)  (0)
          b 那也是后路 过了几年 后路也不一定还能走通了 - 留了后路 / [22] (2026-06-13 16:50:24) (1)  (0)
          b 加上有人不停挑拨 都不团结 所以没势力 不能抱团取暖 - 因为两岸三地/ [27] (2026-06-13 16:51:29) (1)  (0)
          b 你那么厉害 你也不能为同胞做什么 不过就会恶毒对自己人 - 只是普通人/ [38] (2026-06-13 16:52:25) (1)  (0)
          b 你可以封闭等死 你的子女不能 他们要面对 找不到好工作 被阿叉抱团霸凌 买不起房子 治安越来越差 有病得不到及时治疗 - 但是/ [32] (2026-06-13 16:55:11) (1)  (0)
                    d 土豆党拼了命要搞低端人口来 有不审核 来了就可以投票 就可以为给它们发福利的当做票仓 - 这就是为什么/ [30] (2026-06-13 16:57:56) (1)  (0)
          b 你是个人尖子,我周围从国内来的基本上收入没有二万,不会是吹牛吧 - 加拿大不是那么好/ [26] (2026-06-14 08:25:28) (0)  (0)
     a 土豆被人耍了 NDP那个下去的包头党Singh 借疫情撺掇土豆开门 土豆估计也不了解印度人的蟑螂属性 没想到这一下再也收不了了 - 其实就是/ [24] (2026-06-14 09:51:47) (1)  (0)
               c 我也来20年了,记得当年很多来得更早的跟我抱怨说以前的加拿大有多好,可我觉得当时的加拿大已经很好了 - 他们为什么要抱怨/ [26] (2026-06-14 22:36:06) (0)  (0)
                    d 加拿大是每况愈下啊 - 那说明/ [20] (2026-06-15 00:10:45) (0)  (0)
               c 阿叉比小强生命力更顽强 脏不怕 冷也不怕了 - 你的意思/ [21] (2026-06-15 00:12:47) (0)  (0)
          b 关键是如何改变政坛。 - 埋怨么有用/ [20] (2026-06-15 10:20:49) (0)  (0)
* 儿子30岁了 只上了个College 上班不开心就随便辞职,怎么给他托底儿? - 老登/ [1711] (2026-06-12 10:52:40) (3)  (2)
     a 让他自己醒悟 - 过好自己就算了/ [50] (2026-06-12 11:19:51) (1)  (0)
     a 给他轰出去啊,给他1-2个月的房租+生活费,剩下靠自己 - 社会上这种人太多/ [56] (2026-06-12 11:46:58) (4)  (0)
     a LOSER wont go anywhere - 盛世豪城/ [52] (2026-06-12 12:06:36) (0)  (0)
     a 宠坏了,自己承担后果。 - green/ [48] (2026-06-12 12:52:47) (1)  (0)
     a 废了 会落入斩杀线 你应该看看他到底擅长什么 就是那种从小不用费劲他就能做好的事情 然后鼓励他去做成能养活自己的工作 这不一定是你觉得有出息的或者有前途的 但是... - 轰出去就彻底/ [60] (2026-06-12 13:03:36) (2)  (0)
     a 养不教,父之过。你准备养他一辈子吗?如果不是,现在30虽然晚了,要教他独立,这应该是作为父亲最后的责任了吧。 - Guest_zoi4/ [41] (2026-06-12 13:24:35) (0)  (0)
     a 托什么底,越托越废.儿孙自有儿孙福,少替儿子小做午马、宠成废物 - 寻根溯源/ [50] (2026-06-12 13:38:55) (1)  (0)
     a 朋友的女儿美国硕士毕业在温哥华大学任教,女婿清华美院毕业出来留学后留下来工作,3年前女婿被layoff, 至今都没找到工作,因为他的工作完全被AI取代了,女儿生... - 现在的事真不好说/ [176] (2026-06-12 14:07:34) (0)  (0)
          b 啃老不行,更别“托底儿” - 就是/ [42] (2026-06-12 14:24:18) (0)  (0)
          b 把儿子惯成个废物 - 都是惯的/ [53] (2026-06-12 14:26:15) (2)  (0)
          b 把他轰出去! - 现在改变/ [41] (2026-06-12 14:26:53) (2)  (0)
          b 再改造也不容易 - 都30岁了/ [44] (2026-06-12 14:27:56) (1)  (0)
               c 要顺势而为 引导 建议 改造根本不可能了 - 不是改造/ [44] (2026-06-12 14:30:43) (0)  (0)
          b 设计 配音 翻译 甚至演员 分分钟都被取代了 看以后人类 怎么办吧 - 现在什么美术/ [47] (2026-06-12 14:32:27) (0)  (0)
          b 咋教呢,我也想知道 - 路人甲/ [42] (2026-06-12 14:34:53) (0)  (0)
          b 为自己负责 - 就让他/ [43] (2026-06-12 14:35:27) (1)  (0)
          b 遇到困难还是该帮的 - 这种情况/ [47] (2026-06-12 14:36:32) (0)  (0)
     a 期望值太高了吧 他还活着 没吸毒 没去作死 没去和白猪黑鬼阿叉鬼混 还能呆在自己家里 没躺在病床上 - 还活着就是胜利了/ [52] (2026-06-12 15:16:11) (1)  (0)
     a 孩子心里面有数 他们心里面最重要的是安全感 不像你们只知道挣钱 - 他辞职不上学都是有原因的/ [48] (2026-06-12 15:20:18) (0)  (0)
     a 把房子给他 你们去流浪 - Guest_pNJU/ [37] (2026-06-12 15:35:23) (0)  (0)
     a 只要孩子还会吃饭睡觉 还会打游戏 还在活蹦乱跳 还会和你吵架 你就得了吧 你自己都挣不到钱 根本不是 - 英文和学历的事情 你懂的/ [48] (2026-06-12 15:58:16) (0)  (0)
          b 生了个付不起的阿斗句这样安慰自己吧,人家的孩子三十岁给父母买房买车,你家孩子连基佬也不如 - 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40] (2026-06-12 16:06:09) (0)  (0)
          b 跟一块猪肉毫无分别,有这样孩子还不如当年弄墙上 - loser!/ [48] (2026-06-12 16:07:14) (0)  (0)
     a 我29岁移民过来的,失业2周都紧张的不行。 我上海有房产,这里来了也买了房产 - 年轻人觉得有托底/ [53] (2026-06-12 17:11:31) (1)  (0)
               c 这种情况通常是父母自身的问题导致的。说点难听的话:你们什么时候才肯放手,不要继续用亲情绑架孩子在你们身边。收起你们的自私,帮助孩子离开你们,学会不再需要你们,从... - Guest_zoi4/ [50] (2026-06-12 23:37:18) (1)  (0)
     a 送去當兵吧。 - Guest_dLLg/ [40] (2026-06-13 01:28:57) (0)  (0)
     a 你给他点钱啊。 - 担心有啥用/ [39] (2026-06-13 05:36:37) (0)  (0)
     a 儿孙自有儿孙福。孩子来到世上是自带口粮的,有多少是已经注定的,所以成年后父母不要管太多。本人目前同样 - 问题反思中/ [56] (2026-06-13 07:27:07) (0)  (0)
     a 赶出去 这种废物留着过年 - 很正常的/ [36] (2026-06-13 09:39:42) (0)  (0)
     a 你又不是养不起,担心啥,又没学坏,以后房子车子都是他的,不用奋斗 - 家住列治文/ [32] (2026-06-13 13:04:34) (0)  (0)
          b 就是 就是 有些人爱自己折腾自己 还要折腾孩子 - 没苦硬吃/ [30] (2026-06-13 13:46:01) (0)  (0)
               c 谁家孩子30岁给父母买车买房了? 你倒说说 - 一看你就没孩子/ [28] (2026-06-14 09:59:16) (0)  (0)
               c 房子不知贬值到啥程度 车子根本报废 还没苦硬吃 不是祖父母的 很快就继承了 也不算算 - 等老的死了/ [23] (2026-06-14 10:01:11) (0)  (0)
     a 不要悲观,10月份以后看看阿尔伯塔省的情况再搬过去进入美国。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 有压迫就反抗/ [23] (2026-06-14 16:43:26) (0)  (0)
          b 为啥10月份 - 家住列治文/ [27] (2026-06-14 18:43:41) (0)  (0)
     a 定投买美股标普500或者纳指100,去见上帝的时候,儿子基本可以躺平了 - 温村滚地龙/ [23] (2026-06-14 23:22:07) (0)  (0)
               c 10月份公投以后换阿省人变成美国人 - 然后大家赶紧搬去阿省/ [22] (2026-06-15 11:36:54) (0)  (0)
* BC世界杯搞的那么热闹,我以为开幕式是在温哥华呢,原来仅是不重要的几场比赛在这里 - 连个足球大腕儿都见不到/ [861] (2026-06-12 08:05:19) (3)  (3)
     a 最重要的比赛肯定在美国 - 哈哈/ [45] (2026-06-12 11:39:17) (3)  (1)
     a PNE停车费45刀 - green/ [51] (2026-06-12 12:54:08)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