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天空
信息版
流星版
流星文摘
新闻
大温店铺
店铺
约饭
视频
专栏
论坛
娱乐
2016中国好声音
Sky秀
折扣
繁体
登录
注册
流星文摘
查询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
关联旧帐号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b
你咋这么有才呢,
-
笑喷了,
/
[20] (2026-06-17 14:41:28)
(
0
)
(
0
)
f
温村相声组合男伯儿万,
-
这名字起得好,帅!
/
[24] (2026-06-17 14:44:50)
(
0
)
(
0
)
c
你闭嘴吧老土鳖,没看出来有什么好玩的,只有老的不行了的人才能屁话啰嗦
-
你expire了
/
[22] (2026-06-17 15:07:42)
(
0
)
(
0
)
a
我想了一下,这事主要是男的有兴趣,我家就是一个月两次到3次。我家是他主动要,我基本是被动的。平时有时间两个人总爱腻糊在一起。相互耍赖。
-
五六十岁的夫妻
/
[30] (2026-06-17 15:23:49)
(
2
)
(
0
)
c
她老公没兴趣 你这都没听出来
-
楼主说
/
[18] (2026-06-17 15:37:49)
(
0
)
(
0
)
a
夫妻太久了,太熟了,不好下手,近亲结婚一样,哈哈哈。
-
太熟了,不好下手
/
[25] (2026-06-17 15:38:55)
(
3
)
(
0
)
b
算感情好的
-
你们这样
/
[16] (2026-06-17 16:37:53)
(
0
)
(
0
)
b
奇谈怪论
-
这真是
/
[26] (2026-06-17 16:38:28)
(
0
)
(
0
)
b
五六十岁还干的基本都是二婚!
-
和老三干
/
[29] (2026-06-17 16:56:24)
(
6
)
(
0
)
b
纯废话,这事都是男的主导的。男的想要,女的超微懂一些事理,都会进行下去。反过来,女的再想要,男的不给
-
力,无论如何都白搭。
/
[33] (2026-06-17 17:00:45)
(
0
)
(
0
)
b
同样的,我们也每天腻歪在一起,搂搂抱抱举高高,不一起睡觉就不踏实,东奔西跑但形影不离,全都一如既往。
-
所以困惑
/
[26] (2026-06-17 20:34:04)
(
0
)
(
0
)
a
你也找个20多的男生试试
-
看有没有兴趣
/
[36] (2026-06-18 01:07:13)
(
0
)
(
4
)
a
你需要找几个
-
小鲜肉,马上神采飞扬
/
[29] (2026-06-18 06:25:47)
(
0
)
(
0
)
a
上帝给每人的额度都一样,有的人早超额度了,有的却多出很多余额。
-
green
/
[27] (2026-06-18 13:46:59)
(
0
)
(
0
)
a
老了老了还不最后快活一下,留下一堆纸票子给谁呢?管你妈的道德面子尊严。。。。。。
-
老爱嫖
/
[26] (2026-06-18 14:10:47)
(
0
)
(
0
)
b
你快入土了还要继续传播病毒,可能老婆早死了?
-
你要下地狱啦
/
[27] (2026-06-19 13:31:03)
(
0
)
(
0
)
c
你个没人要的绝经老八婆去给你男人跪舔啦
-
倒贴都没人要的绝经老八婆
/
[14] (2026-06-19 16:50:49)
(
0
)
(
0
)
*
在加拿大生活这么久,怀念租房那8年。
-
爱上漂泊
/
[1460] (2026-06-16 14:44:48)
(
1
)
(
0
)
a
你是晒命吗?你让我们这些房奴怎么活,我自从买了房子,生活一落千丈,打一个累脖儿工作,受老板欺负,还天天盼望老板生意好,生怕沒工作,对租客还要满脸陪笑,生怕不租了...
-
人生赢家呀。
/
[34] (2026-06-16 15:21:34)
(
0
)
(
0
)
b
当初买房抢offer的时候,我们这些租房的也是干瞪眼
-
怎么办
/
[33] (2026-06-16 15:26:29)
(
0
)
(
0
)
a
同意你的生活观点
-
我也曾经经常搬家
/
[32] (2026-06-16 15:29:04)
(
0
)
(
0
)
a
租房一身轻,房奴太操心。
-
green
/
[32] (2026-06-16 15:33:57)
(
0
)
(
0
)
a
同感。我想种花种菜不能随心所欲。但的确不想在一个地方固定住。
-
保险地税也差不多房租了
/
[28] (2026-06-16 15:48:38)
(
0
)
(
0
)
b
咱们大家都说好的,房子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温哥华房价只涨不跌,尤其是素里永远会涨,怎么说变就变。
-
不和你们玩儿了
/
[34] (2026-06-16 16:14:29)
(
0
)
(
0
)
a
严重同意,这边的房子与国内的不同,以后只租不买了。
-
哒哒哒
/
[33] (2026-06-16 16:18:58)
(
0
)
(
0
)
b
坐享其成的自由
-
花钱也值
/
[33] (2026-06-16 16:28:42)
(
0
)
(
0
)
b
种菜可以拔种花放花盆,没什么。
-
小规模玩玩
/
[26] (2026-06-16 16:29:20)
(
0
)
(
0
)
a
你这个观点跟万亿富商马斯克居然是同频。买了楼房还是要付大把的税,维系成本,各种打理
-
真的是房子的主人吗
/
[31] (2026-06-16 16:56:44)
(
0
)
(
0
)
a
你一生下来就会哇哇的哭
-
神精病
/
[28] (2026-06-16 16:59:47)
(
0
)
(
0
)
b
有回流打算的,还是不要买。
-
处理很麻烦
/
[28] (2026-06-16 17:02:31)
(
0
)
(
0
)
a
有了家庭孩子就不行啦
-
Guest_pNJU
/
[21] (2026-06-16 18:21:23)
(
2
)
(
0
)
a
你独居的睡桥底也自由,我们有大有小的不能随意
-
自住房对小孩来说是尊严
/
[29] (2026-06-16 19:50:43)
(
1
)
(
0
)
a
有房子就有了自己的窝,同时还保值,
-
租房差远了
/
[26] (2026-06-16 20:58:34)
(
0
)
(
0
)
a
我同意,蜗牛和黄鹂鸟,黄鹂鸟更自由。
-
同意。
/
[29] (2026-06-16 22:35:45)
(
0
)
(
0
)
a
等有家 有孩子 那就一定要有房子了 你觉得搬家有安全感 孩子可不是
-
这是因为你年轻
/
[25] (2026-06-16 23:00:43)
(
0
)
(
0
)
b
拿孩子说事,那可没完没了了。起跑线的传说
-
父母的无奈
/
[23] (2026-06-17 05:17:45)
(
0
)
(
0
)
b
房子保值的说法已经过时了,保值的时代已经完结了。很明显了
-
有了孩子的确是不一样
/
[23] (2026-06-17 07:05:45)
(
0
)
(
0
)
a
年轻就好,问题是年纪大了,谁敢租给你?
-
一个老人
/
[28] (2026-06-17 07:46:00)
(
0
)
(
0
)
b
有钱也不买,你急呀,哈哈。
-
有钱也不买
/
[17] (2026-06-17 09:44:51)
(
0
)
(
0
)
a
但同许多租客住一起,那感受情愿租房。
-
买了住房
/
[25] (2026-06-17 12:29:56)
(
0
)
(
0
)
a
深有同感。这边房子持有成本太高,把自己生活绑定了。租房真自由,有机会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
大道无形
/
[21] (2026-06-17 15:53:06)
(
0
)
(
0
)
b
你太low ! 真真的房子奴隶!世界万亿首富宣言 own no house, 他儿子参加美国国宴中国
-
你说 没尊严??bshit u
/
[15] (2026-06-18 18:29:51)
(
0
)
(
0
)
*
疗伤中收到前女友短信,回不回呢?
-
伤心温哥华
/
[1280] (2026-06-16 11:09:38)
(
0
)
(
0
)
a
该回回
-
看出来是个备胎
/
[38] (2026-06-16 11:20:12)
(
4
)
(
0
)
a
要做好马。
-
轮番备胎
/
[35] (2026-06-16 12:06:50)
(
2
)
(
0
)
a
下贱家庭妇女惯用伎俩
-
Guest_Tk2A
/
[32] (2026-06-16 12:27:31)
(
2
)
(
0
)
a
不爱别勉强,如果还单身的话也可以试试
-
随缘
/
[34] (2026-06-16 12:49:08)
(
0
)
(
0
)
a
礼貌回复谢谢关心,动什么也别动感情。
-
green
/
[40] (2026-06-16 12:54:44)
(
6
)
(
0
)
a
显然你有点放不下
-
别纠结
/
[35] (2026-06-16 13:01:31)
(
1
)
(
0
)
b
想不出有什么女人比你的回复还下贱?你这种人应该是猝死了都没有一个女的理你才对呢
-
你最贱
/
[29] (2026-06-16 14:34:26)
(
2
)
(
1
)
a
患难见人心,这样的女人还是不错的。
-
本山
/
[29] (2026-06-16 16:01:06)
(
1
)
(
0
)
a
做让彼此都开心的决定
-
别拧巴
/
[30] (2026-06-16 17:00:56)
(
1
)
(
0
)
a
男人大度一些。 珍惜身边人
-
全款买车
/
[24] (2026-06-16 22:20:06)
(
1
)
(
0
)
a
看你这种提问的架势
-
你已经有答案了。
/
[22] (2026-06-17 01:34:27)
(
1
)
(
0
)
a
备胎
-
备胎
/
[24] (2026-06-17 10:50:52)
(
0
)
(
0
)
a
多些理解,多些沟通,多些浪漫,多些包容。。。。。。这个人间又多了一对良缘佳偶
-
且行且珍惜
/
[19] (2026-06-17 11:40:46)
(
1
)
(
0
)
a
想回根本不需要来这问。
-
大道无形
/
[25] (2026-06-17 15:54:55)
(
0
)
(
0
)
*
新租客来了3个月没一次按时交租,是不是该赶他走了
-
房东有多难
/
[1400] (2026-06-15 13:34:59)
(
2
)
(
0
)
a
你提醒之后就交了,这已经很不错了。你也太矫情
-
了。
/
[43] (2026-06-15 13:59:39)
(
7
)
(
1
)
a
之前的租客从来不用提醒
-
哎看不透
/
[37] (2026-06-15 14:04:29)
(
0
)
(
0
)
a
哪有租客,现在还想赶人?
-
珍惜吧
/
[43] (2026-06-15 14:06:19)
(
0
)
(
0
)
a
現在出租不好,如果提醒他,他會交,你就忍唄
-
小珍
/
[40] (2026-06-15 14:10:53)
(
2
)
(
1
)
b
没错。倒是可以提醒他设置自动转账
-
如果不瞒报收入的话
/
[46] (2026-06-15 14:16:49)
(
1
)
(
0
)
c
是个办法
-
这样都方便
/
[36] (2026-06-15 15:17:59)
(
0
)
(
0
)
b
观察看看喽
-
总比赖账的好
/
[38] (2026-06-15 15:18:36)
(
0
)
(
0
)
a
你是当地主横惯了吧,对租客好点人家才会安安分分待着。
-
Guest_Cywc
/
[43] (2026-06-15 15:40:52)
(
3
)
(
2
)
b
你是地主嗎?免租給我吧,我會安分一直住下去,哈哈
-
租霸
/
[45] (2026-06-15 15:47:40)
(
1
)
(
0
)
c
哪有免费的午餐
-
当心
/
[41] (2026-06-15 15:56:37)
(
2
)
(
0
)
a
请神容易送神难,这就是温哥华的租房政策
-
赶租客要从长计议
/
[40] (2026-06-15 16:06:24)
(
2
)
(
0
)
a
有没有可能10-15日是他收工资的日子
-
很集中
/
[42] (2026-06-15 16:34:02)
(
0
)
(
0
)
a
如果只是需要提醒也不算过分,问题是是这三次是你提醒晚了
-
还是提醒了还拖很多天?
/
[32] (2026-06-15 20:12:20)
(
0
)
(
0
)
a
只要交了就好
-
好租客
/
[34] (2026-06-15 20:58:24)
(
2
)
(
0
)
a
很多房东就是贱,原来的租客又安静又按时交房租,非要找茬赶走,现在请来拖欠房租的就傻逼了,
-
天生的贱种,天生的贱。
/
[29] (2026-06-15 22:47:23)
(
8
)
(
0
)
a
把合约全名地址贴上来
-
审死官
/
[27] (2026-06-16 00:47:43)
(
0
)
(
0
)
c
房东一般不会
-
收现金?
/
[30] (2026-06-16 00:48:35)
(
0
)
(
0
)
a
遲交要給租客送notice並且罰金25. 一年累積3次就能強制驅離
-
老房東
/
[41] (2026-06-16 01:38:44)
(
2
)
(
0
)
a
这个租客不知道房主靠租金生活吗,太不像话了
-
富得靠租金
/
[25] (2026-06-16 06:30:31)
(
0
)
(
0
)
a
1 房东需要知道1-15号交房租都是按时合法的。 2 善待他/她人= 善待自己 3 昨天我发的此帖子为什么被删了?
-
已慈悲为人为事
/
[29] (2026-06-16 07:26:58)
(
1
)
(
0
)
a
当你租房付现金时,留下证据,搬家时,向税务局举扳,做一个合格的市民,可能有奖金哦。
-
提醒新移民同胞
/
[34] (2026-06-16 07:30:52)
(
6
)
(
0
)
b
就算所有都是现金
-
不会被抄
/
[28] (2026-06-16 08:57:33)
(
0
)
(
0
)
b
收不收现金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家是否上报纳税
-
R.D
/
[29] (2026-06-16 09:19:49)
(
2
)
(
0
)
c
会否因经系统自动扣款就
-
上报
/
[21] (2026-06-16 11:43:35)
(
0
)
(
0
)
a
挣钱哪有不受气的。
-
green
/
[21] (2026-06-16 13:13:47)
(
0
)
(
0
)
a
我觉得你应该驱逐那个租客
-
也是3号路那里的
/
[22] (2026-06-16 18:15:07)
(
0
)
(
0
)
*
很多人移民加拿大后,赚钱的劲头反而没那么足了
-
随便聊聊
/
[853] (2026-06-15 10:58:32)
(
0
)
(
0
)
a
很多人因为语言,人际关系和文化障碍赚不到钱,所以才有那么多回流和太空人
-
你说的当然也是一部分原因
/
[37] (2026-06-15 11:25:03)
(
2
)
(
0
)
a
两眼一抹黑不可能投资做生意,于是寄托于买房,现在被楼市狠狠教育
-
只能退
/
[39] (2026-06-15 11:43:53)
(
0
)
(
0
)
a
赚钱的劲头丝毫没减,华人爱钱,爱赚钱,缺乏安全感,只是有钱没优越感了,炫耀没人理会。
-
green
/
[38] (2026-06-15 12:22:18)
(
0
)
(
0
)
b
拼命也赚不到钱了 这又不是多劳多得的社会 越拼命 交税越多 更不合算
-
主要是
/
[32] (2026-06-15 12:51:13)
(
2
)
(
0
)
a
只是在加拿大挣不到钱,以前个个都折腾房子,现在房子崩了,都是男的在餐馆干,女的在按摩店卖。还装B,不爱钱,哈哈哈哈。
-
谁不想挣钱呀
/
[34] (2026-06-15 13:08:55)
(
2
)
(
0
)
a
倒腾房子赚钱相对容易,有钱就能上手。
-
市场变了找新出路
/
[34] (2026-06-15 13:26:55)
(
0
)
(
0
)
a
不是钱的事儿,缺乏认同感
-
多参加活动
/
[36] (2026-06-15 16:10:00)
(
0
)
(
0
)
a
原则上15号之前交就是合法的。善待别人才能善待自己。宽厚善良留个好名声
-
Guest_iu2M
/
[36] (2026-06-15 20:43:55)
(
0
)
(
0
)
a
有人故意不让限制人发帖子,
-
大家警惕
/
[31] (2026-06-15 20:45:13)
(
0
)
(
0
)
a
是无门挣钱,加拿大最挣钱的就是政府和税收
-
Guest_iu2M
/
[30] (2026-06-15 20:47:06)
(
1
)
(
0
)
b
很多台巴子控制的网站不许国内人发帖子反驳台独,亲日言论
-
我不是米国人哈哈
/
[24] (2026-06-16 06:28:19)
(
0
)
(
0
)
*
温哥华住院治病免费,但自费处方药贵上天!
-
热心网友0033
/
[1391] (2026-06-14 12:23:01)
(
0
)
(
1
)
a
没有免费的午餐
-
医疗也是纳税人的钱
/
[35] (2026-06-14 13:33:35)
(
2
)
(
0
)
a
最近家庭医生开了一瓶眼药水50多。其他药也不便宜的。大家要健康不要生病。
-
green
/
[34] (2026-06-14 13:52:39)
(
2
)
(
0
)
a
所以我回去中国每次都带滴鼻,滴眼,滴耳的回来。
-
Guest__NYU
/
[40] (2026-06-14 14:19:01)
(
0
)
(
0
)
a
一般的滴眼就是买非处方药就可以了。
-
Guest__NYU
/
[42] (2026-06-14 14:19:47)
(
0
)
(
0
)
b
普通的十几块,治过敏的就要处方
-
都不便宜
/
[37] (2026-06-14 14:22:00)
(
0
)
(
0
)
b
很必要啊,消炎的,缓解眼干的,脱敏的
-
都要带
/
[36] (2026-06-14 14:22:32)
(
0
)
(
0
)
a
只有某些救命的药,像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的药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
过敏药不便宜
/
[45] (2026-06-14 14:30:09)
(
0
)
(
0
)
b
偏偏这边过敏最多,还反反复复
-
说是太干净造成的
/
[37] (2026-06-14 16:16:45)
(
0
)
(
0
)
a
中国人都想开了,提早养生不要等生病了治病。花钱在养生上也不要攒钱治病。
-
老外还在治疗的层面,太晚了
/
[38] (2026-06-14 20:26:27)
(
0
)
(
0
)
c
吃的喝的太寒了,免疫力下降了
-
过敏是免疫力问题
/
[44] (2026-06-14 20:29:34)
(
0
)
(
0
)
d
按照中医,这边的水果,蔬菜,水,牛肉,海鲜,牛奶都不行
-
吃完都要引起体寒
/
[40] (2026-06-14 20:37:40)
(
0
)
(
0
)
b
老外不是提前健身了么,终身运动
-
一身肌肉
/
[37] (2026-06-14 20:39:13)
(
0
)
(
0
)
e
西方人体质强健食物热量高所以喝凉的没问题
-
中医是中国人的医
/
[38] (2026-06-14 22:03:48)
(
0
)
(
0
)
a
过敏药都是常用的L和S超市都有买,关键还有仿制药,会便宜很多 ,药效一样的
-
温村滚地龙
/
[38] (2026-06-14 23:15:13)
(
0
)
(
0
)
a
身体健康是第一位,再多的钱,也没有健康来的重要,平时要注重锻炼身体才行。
-
漂在温哥华
/
[39] (2026-06-15 00:37:13)
(
0
)
(
0
)
a
药价会是厂家统一价 但实际上差别很大 我刚被坑了 问了GPT才知道 以后只去Costco买药 我上周图方便 在家庭医生诊所旁阿叉药店买了药 感觉至少被坑了20-...
-
我原来也以为
/
[38] (2026-06-15 00:37:16)
(
2
)
(
0
)
a
你知道加拿大有药物补助计划吗
-
先别忙着吐槽
/
[43] (2026-06-15 01:15:27)
(
0
)
(
0
)
d
过敏是免疫力下降?你听哪个蒙古大夫说的,
-
无知者无畏
/
[31] (2026-06-15 09:07:59)
(
0
)
(
0
)
c
一身肌肉没有一点肥肉的运动员健美的猝死的少吗?小小的感冒都要命。
-
养生不只是健身,过量伤身
/
[31] (2026-06-15 09:15:28)
(
0
)
(
0
)
b
像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的药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我觉得省府会补贴,否则收入低的吃不起
-
经纪的好朋友,小地主
/
[32] (2026-06-15 09:47:57)
(
1
)
(
0
)
a
我在Superstore 拿了一個強力的止痛膏,也要70多塊。我的馬上背就不痛但變成心痛。
-
小珍
/
[30] (2026-06-15 10:32:16)
(
3
)
(
0
)
e
长胖 所以这里胖子多
-
体寒还容易
/
[30] (2026-06-15 10:36:48)
(
0
)
(
0
)
a
加拿大和美国一样,医药就是坑
-
30年华侨
/
[33] (2026-06-15 10:50:19)
(
1
)
(
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Back to Top
热门话题
亲戚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年薪十几万但...
琳琳
2263
2026-06-03 10:52
在加拿大独自带娃苦撑这么久,突然被表...
该怎么回应
2195
2026-06-01 15:39
在温哥华老乡聚会上认识一个男的,我们...
离婚女
2161
2026-05-25 14:26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
有点尴尬
2031
2026-06-17 10:53
弟弟还我3万加元,10年前卖房时借的...
弱弱问一句
2024
2026-05-31 12:05
列治文老townhouse,八十多万...
还没人要
1991
2026-06-02 10:44
西人邻居问我:How are you...
杰森
1929
2026-05-25 10:42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
求大神支招
1924
2026-06-13 10:28
本来在Down Town上班的女朋友...
35岁技术男
1907
2026-06-09 11:35
一次正常退货,Costco把我会员封...
有人经历过么
1898
2026-06-11 14:00
我现在回国都不声张 回到温哥华才跟朋...
悄悄回国
1858
2026-06-06 12:10
本周热门专栏
加拿大退休金不是那么好拿的!
加拿大中产家庭硬撑送娃读私校
加拿大看病崩溃,等来一句我不会
房价跌20%也不买!加拿大人更多人选择租房
特朗普为啥怂了?他说了实话
惨!105岁加国老太 被遗漏在着火养老院
政府出手救市!大温一半公寓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