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b 你咋这么有才呢, - 笑喷了,/ [20] (2026-06-17 14:41:28) (0)  (0)
                              f 温村相声组合男伯儿万, - 这名字起得好,帅!/ [24] (2026-06-17 14:44:50) (0)  (0)
               c 你闭嘴吧老土鳖,没看出来有什么好玩的,只有老的不行了的人才能屁话啰嗦 - 你expire了/ [22] (2026-06-17 15:07:42) (0)  (0)
     a 我想了一下,这事主要是男的有兴趣,我家就是一个月两次到3次。我家是他主动要,我基本是被动的。平时有时间两个人总爱腻糊在一起。相互耍赖。 - 五六十岁的夫妻/ [30] (2026-06-17 15:23:49) (2)  (0)
               c 她老公没兴趣 你这都没听出来 - 楼主说/ [18] (2026-06-17 15:37:49) (0)  (0)
     a 夫妻太久了,太熟了,不好下手,近亲结婚一样,哈哈哈。 - 太熟了,不好下手/ [25] (2026-06-17 15:38:55) (3)  (0)
          b 算感情好的 - 你们这样/ [16] (2026-06-17 16:37:53) (0)  (0)
          b 奇谈怪论 - 这真是/ [26] (2026-06-17 16:38:28) (0)  (0)
          b 五六十岁还干的基本都是二婚! - 和老三干/ [29] (2026-06-17 16:56:24) (6)  (0)
          b 纯废话,这事都是男的主导的。男的想要,女的超微懂一些事理,都会进行下去。反过来,女的再想要,男的不给 - 力,无论如何都白搭。/ [33] (2026-06-17 17:00:45) (0)  (0)
          b 同样的,我们也每天腻歪在一起,搂搂抱抱举高高,不一起睡觉就不踏实,东奔西跑但形影不离,全都一如既往。 - 所以困惑/ [26] (2026-06-17 20:34:04) (0)  (0)
     a 你也找个20多的男生试试 - 看有没有兴趣/ [36] (2026-06-18 01:07:13) (0)  (4)
     a 你需要找几个 - 小鲜肉,马上神采飞扬/ [29] (2026-06-18 06:25:47) (0)  (0)
     a 上帝给每人的额度都一样,有的人早超额度了,有的却多出很多余额。 - green/ [27] (2026-06-18 13:46:59) (0)  (0)
     a 老了老了还不最后快活一下,留下一堆纸票子给谁呢?管你妈的道德面子尊严。。。。。。 - 老爱嫖/ [26] (2026-06-18 14:10:47) (0)  (0)
          b 你快入土了还要继续传播病毒,可能老婆早死了? - 你要下地狱啦/ [27] (2026-06-19 13:31:03) (0)  (0)
               c 你个没人要的绝经老八婆去给你男人跪舔啦 - 倒贴都没人要的绝经老八婆/ [14] (2026-06-19 16:50:49) (0)  (0)
* 在加拿大生活这么久,怀念租房那8年。 - 爱上漂泊/ [1460] (2026-06-16 14:44:48) (1)  (0)
     a 你是晒命吗?你让我们这些房奴怎么活,我自从买了房子,生活一落千丈,打一个累脖儿工作,受老板欺负,还天天盼望老板生意好,生怕沒工作,对租客还要满脸陪笑,生怕不租了... - 人生赢家呀。/ [34] (2026-06-16 15:21:34) (0)  (0)
          b 当初买房抢offer的时候,我们这些租房的也是干瞪眼 - 怎么办/ [33] (2026-06-16 15:26:29) (0)  (0)
     a 同意你的生活观点 - 我也曾经经常搬家/ [32] (2026-06-16 15:29:04) (0)  (0)
     a 租房一身轻,房奴太操心。 - green/ [32] (2026-06-16 15:33:57) (0)  (0)
     a 同感。我想种花种菜不能随心所欲。但的确不想在一个地方固定住。 - 保险地税也差不多房租了/ [28] (2026-06-16 15:48:38) (0)  (0)
          b 咱们大家都说好的,房子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温哥华房价只涨不跌,尤其是素里永远会涨,怎么说变就变。 - 不和你们玩儿了/ [34] (2026-06-16 16:14:29) (0)  (0)
     a 严重同意,这边的房子与国内的不同,以后只租不买了。 - 哒哒哒/ [33] (2026-06-16 16:18:58) (0)  (0)
          b 坐享其成的自由 - 花钱也值/ [33] (2026-06-16 16:28:42) (0)  (0)
          b 种菜可以拔种花放花盆,没什么。 - 小规模玩玩/ [26] (2026-06-16 16:29:20) (0)  (0)
     a 你这个观点跟万亿富商马斯克居然是同频。买了楼房还是要付大把的税,维系成本,各种打理 - 真的是房子的主人吗/ [31] (2026-06-16 16:56:44) (0)  (0)
     a 你一生下来就会哇哇的哭 - 神精病/ [28] (2026-06-16 16:59:47) (0)  (0)
          b 有回流打算的,还是不要买。 - 处理很麻烦/ [28] (2026-06-16 17:02:31) (0)  (0)
     a 有了家庭孩子就不行啦 - Guest_pNJU/ [21] (2026-06-16 18:21:23) (2)  (0)
     a 你独居的睡桥底也自由,我们有大有小的不能随意 - 自住房对小孩来说是尊严/ [29] (2026-06-16 19:50:43) (1)  (0)
     a 有房子就有了自己的窝,同时还保值, - 租房差远了/ [26] (2026-06-16 20:58:34) (0)  (0)
     a 我同意,蜗牛和黄鹂鸟,黄鹂鸟更自由。 - 同意。/ [29] (2026-06-16 22:35:45) (0)  (0)
     a 等有家 有孩子 那就一定要有房子了 你觉得搬家有安全感 孩子可不是 - 这是因为你年轻/ [25] (2026-06-16 23:00:43) (0)  (0)
          b 拿孩子说事,那可没完没了了。起跑线的传说 - 父母的无奈/ [23] (2026-06-17 05:17:45) (0)  (0)
          b 房子保值的说法已经过时了,保值的时代已经完结了。很明显了 - 有了孩子的确是不一样/ [23] (2026-06-17 07:05:45) (0)  (0)
     a 年轻就好,问题是年纪大了,谁敢租给你? - 一个老人 / [28] (2026-06-17 07:46:00) (0)  (0)
          b 有钱也不买,你急呀,哈哈。 - 有钱也不买/ [17] (2026-06-17 09:44:51) (0)  (0)
     a 但同许多租客住一起,那感受情愿租房。 - 买了住房/ [25] (2026-06-17 12:29:56) (0)  (0)
     a 深有同感。这边房子持有成本太高,把自己生活绑定了。租房真自由,有机会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 大道无形/ [21] (2026-06-17 15:53:06) (0)  (0)
          b 你太low ! 真真的房子奴隶!世界万亿首富宣言 own no house, 他儿子参加美国国宴中国 - 你说 没尊严??bshit u/ [15] (2026-06-18 18:29:51) (0)  (0)
* 疗伤中收到前女友短信,回不回呢? - 伤心温哥华/ [1280] (2026-06-16 11:09:38) (0)  (0)
     a 该回回 - 看出来是个备胎/ [38] (2026-06-16 11:20:12) (4)  (0)
     a 要做好马。 - 轮番备胎/ [35] (2026-06-16 12:06:50) (2)  (0)
     a 下贱家庭妇女惯用伎俩 - Guest_Tk2A/ [32] (2026-06-16 12:27:31) (2)  (0)
     a 不爱别勉强,如果还单身的话也可以试试 - 随缘/ [34] (2026-06-16 12:49:08) (0)  (0)
     a 礼貌回复谢谢关心,动什么也别动感情。 - green/ [40] (2026-06-16 12:54:44) (6)  (0)
     a 显然你有点放不下 - 别纠结/ [35] (2026-06-16 13:01:31) (1)  (0)
          b 想不出有什么女人比你的回复还下贱?你这种人应该是猝死了都没有一个女的理你才对呢 - 你最贱/ [29] (2026-06-16 14:34:26) (2)  (1)
     a 患难见人心,这样的女人还是不错的。 - 本山/ [29] (2026-06-16 16:01:06) (1)  (0)
     a 做让彼此都开心的决定 - 别拧巴/ [30] (2026-06-16 17:00:56) (1)  (0)
     a 男人大度一些。 珍惜身边人 - 全款买车/ [24] (2026-06-16 22:20:06) (1)  (0)
     a 看你这种提问的架势 - 你已经有答案了。/ [22] (2026-06-17 01:34:27) (1)  (0)
     a 备胎 - 备胎/ [24] (2026-06-17 10:50:52) (0)  (0)
     a 多些理解,多些沟通,多些浪漫,多些包容。。。。。。这个人间又多了一对良缘佳偶 - 且行且珍惜/ [19] (2026-06-17 11:40:46) (1)  (0)
     a 想回根本不需要来这问。 - 大道无形/ [25] (2026-06-17 15:54:55) (0)  (0)
* 新租客来了3个月没一次按时交租,是不是该赶他走了 - 房东有多难/ [1400] (2026-06-15 13:34:59) (2)  (0)
     a 你提醒之后就交了,这已经很不错了。你也太矫情 - 了。/ [43] (2026-06-15 13:59:39) (7)  (1)
     a 之前的租客从来不用提醒 - 哎看不透/ [37] (2026-06-15 14:04:29) (0)  (0)
     a 哪有租客,现在还想赶人? - 珍惜吧/ [43] (2026-06-15 14:06:19) (0)  (0)
     a 現在出租不好,如果提醒他,他會交,你就忍唄 - 小珍/ [40] (2026-06-15 14:10:53) (2)  (1)
          b 没错。倒是可以提醒他设置自动转账 - 如果不瞒报收入的话/ [46] (2026-06-15 14:16:49) (1)  (0)
               c 是个办法 - 这样都方便/ [36] (2026-06-15 15:17:59) (0)  (0)
          b 观察看看喽 - 总比赖账的好/ [38] (2026-06-15 15:18:36) (0)  (0)
     a 你是当地主横惯了吧,对租客好点人家才会安安分分待着。 - Guest_Cywc/ [43] (2026-06-15 15:40:52) (3)  (2)
          b 你是地主嗎?免租給我吧,我會安分一直住下去,哈哈 - 租霸/ [45] (2026-06-15 15:47:40) (1)  (0)
               c 哪有免费的午餐 - 当心/ [41] (2026-06-15 15:56:37) (2)  (0)
     a 请神容易送神难,这就是温哥华的租房政策 - 赶租客要从长计议/ [40] (2026-06-15 16:06:24) (2)  (0)
     a 有没有可能10-15日是他收工资的日子 - 很集中/ [42] (2026-06-15 16:34:02) (0)  (0)
     a 如果只是需要提醒也不算过分,问题是是这三次是你提醒晚了 - 还是提醒了还拖很多天?/ [32] (2026-06-15 20:12:20) (0)  (0)
     a 只要交了就好 - 好租客/ [34] (2026-06-15 20:58:24) (2)  (0)
     a 很多房东就是贱,原来的租客又安静又按时交房租,非要找茬赶走,现在请来拖欠房租的就傻逼了, - 天生的贱种,天生的贱。/ [29] (2026-06-15 22:47:23) (8)  (0)
     a 把合约全名地址贴上来 - 审死官/ [27] (2026-06-16 00:47:43) (0)  (0)
               c 房东一般不会 - 收现金?/ [30] (2026-06-16 00:48:35) (0)  (0)
     a 遲交要給租客送notice並且罰金25. 一年累積3次就能強制驅離 - 老房東/ [41] (2026-06-16 01:38:44) (2)  (0)
     a 这个租客不知道房主靠租金生活吗,太不像话了 - 富得靠租金/ [25] (2026-06-16 06:30:31) (0)  (0)
     a 1 房东需要知道1-15号交房租都是按时合法的。 2 善待他/她人= 善待自己 3 昨天我发的此帖子为什么被删了? - 已慈悲为人为事/ [29] (2026-06-16 07:26:58) (1)  (0)
     a 当你租房付现金时,留下证据,搬家时,向税务局举扳,做一个合格的市民,可能有奖金哦。 - 提醒新移民同胞/ [34] (2026-06-16 07:30:52) (6)  (0)
          b 就算所有都是现金 - 不会被抄/ [28] (2026-06-16 08:57:33) (0)  (0)
          b 收不收现金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家是否上报纳税 - R.D/ [29] (2026-06-16 09:19:49) (2)  (0)
               c 会否因经系统自动扣款就 - 上报/ [21] (2026-06-16 11:43:35) (0)  (0)
     a 挣钱哪有不受气的。 - green/ [21] (2026-06-16 13:13:47) (0)  (0)
     a 我觉得你应该驱逐那个租客 - 也是3号路那里的/ [22] (2026-06-16 18:15:07) (0)  (0)
* 很多人移民加拿大后,赚钱的劲头反而没那么足了 - 随便聊聊/ [853] (2026-06-15 10:58:32) (0)  (0)
     a 很多人因为语言,人际关系和文化障碍赚不到钱,所以才有那么多回流和太空人 - 你说的当然也是一部分原因/ [37] (2026-06-15 11:25:03) (2)  (0)
     a 两眼一抹黑不可能投资做生意,于是寄托于买房,现在被楼市狠狠教育 - 只能退/ [39] (2026-06-15 11:43:53) (0)  (0)
     a 赚钱的劲头丝毫没减,华人爱钱,爱赚钱,缺乏安全感,只是有钱没优越感了,炫耀没人理会。 - green/ [38] (2026-06-15 12:22:18) (0)  (0)
          b 拼命也赚不到钱了 这又不是多劳多得的社会 越拼命 交税越多 更不合算 - 主要是/ [32] (2026-06-15 12:51:13) (2)  (0)
     a 只是在加拿大挣不到钱,以前个个都折腾房子,现在房子崩了,都是男的在餐馆干,女的在按摩店卖。还装B,不爱钱,哈哈哈哈。 - 谁不想挣钱呀/ [34] (2026-06-15 13:08:55) (2)  (0)
     a 倒腾房子赚钱相对容易,有钱就能上手。 - 市场变了找新出路/ [34] (2026-06-15 13:26:55) (0)  (0)
     a 不是钱的事儿,缺乏认同感 - 多参加活动/ [36] (2026-06-15 16:10:00) (0)  (0)
     a 原则上15号之前交就是合法的。善待别人才能善待自己。宽厚善良留个好名声 - Guest_iu2M/ [36] (2026-06-15 20:43:55) (0)  (0)
     a 有人故意不让限制人发帖子, - 大家警惕/ [31] (2026-06-15 20:45:13) (0)  (0)
     a 是无门挣钱,加拿大最挣钱的就是政府和税收 - Guest_iu2M/ [30] (2026-06-15 20:47:06) (1)  (0)
          b 很多台巴子控制的网站不许国内人发帖子反驳台独,亲日言论 - 我不是米国人哈哈/ [24] (2026-06-16 06:28:19) (0)  (0)
* 温哥华住院治病免费,但自费处方药贵上天! - 热心网友0033/ [1391] (2026-06-14 12:23:01) (0)  (1)
     a 没有免费的午餐 - 医疗也是纳税人的钱/ [35] (2026-06-14 13:33:35) (2)  (0)
     a 最近家庭医生开了一瓶眼药水50多。其他药也不便宜的。大家要健康不要生病。 - green/ [34] (2026-06-14 13:52:39) (2)  (0)
     a 所以我回去中国每次都带滴鼻,滴眼,滴耳的回来。 - Guest__NYU/ [40] (2026-06-14 14:19:01) (0)  (0)
     a 一般的滴眼就是买非处方药就可以了。 - Guest__NYU/ [42] (2026-06-14 14:19:47) (0)  (0)
          b 普通的十几块,治过敏的就要处方 - 都不便宜/ [37] (2026-06-14 14:22:00) (0)  (0)
          b 很必要啊,消炎的,缓解眼干的,脱敏的 - 都要带/ [36] (2026-06-14 14:22:32) (0)  (0)
     a 只有某些救命的药,像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的药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 过敏药不便宜/ [45] (2026-06-14 14:30:09) (0)  (0)
          b 偏偏这边过敏最多,还反反复复 - 说是太干净造成的/ [37] (2026-06-14 16:16:45) (0)  (0)
     a 中国人都想开了,提早养生不要等生病了治病。花钱在养生上也不要攒钱治病。 - 老外还在治疗的层面,太晚了/ [38] (2026-06-14 20:26:27) (0)  (0)
               c 吃的喝的太寒了,免疫力下降了 - 过敏是免疫力问题/ [44] (2026-06-14 20:29:34) (0)  (0)
                    d 按照中医,这边的水果,蔬菜,水,牛肉,海鲜,牛奶都不行 - 吃完都要引起体寒/ [40] (2026-06-14 20:37:40) (0)  (0)
          b 老外不是提前健身了么,终身运动 - 一身肌肉/ [37] (2026-06-14 20:39:13) (0)  (0)
                         e 西方人体质强健食物热量高所以喝凉的没问题 - 中医是中国人的医/ [38] (2026-06-14 22:03:48) (0)  (0)
     a 过敏药都是常用的L和S超市都有买,关键还有仿制药,会便宜很多 ,药效一样的 - 温村滚地龙/ [38] (2026-06-14 23:15:13) (0)  (0)
     a 身体健康是第一位,再多的钱,也没有健康来的重要,平时要注重锻炼身体才行。 - 漂在温哥华/ [39] (2026-06-15 00:37:13) (0)  (0)
     a 药价会是厂家统一价 但实际上差别很大 我刚被坑了 问了GPT才知道 以后只去Costco买药 我上周图方便 在家庭医生诊所旁阿叉药店买了药 感觉至少被坑了20-... - 我原来也以为/ [38] (2026-06-15 00:37:16) (2)  (0)
     a 你知道加拿大有药物补助计划吗 - 先别忙着吐槽/ [43] (2026-06-15 01:15:27) (0)  (0)
                    d 过敏是免疫力下降?你听哪个蒙古大夫说的, - 无知者无畏/ [31] (2026-06-15 09:07:59) (0)  (0)
               c 一身肌肉没有一点肥肉的运动员健美的猝死的少吗?小小的感冒都要命。 - 养生不只是健身,过量伤身/ [31] (2026-06-15 09:15:28) (0)  (0)
          b 像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的药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我觉得省府会补贴,否则收入低的吃不起 - 经纪的好朋友,小地主/ [32] (2026-06-15 09:47:57) (1)  (0)
     a 我在Superstore 拿了一個強力的止痛膏,也要70多塊。我的馬上背就不痛但變成心痛。 - 小珍/ [30] (2026-06-15 10:32:16) (3)  (0)
                         e 长胖 所以这里胖子多 - 体寒还容易/ [30] (2026-06-15 10:36:48) (0)  (0)
     a 加拿大和美国一样,医药就是坑 - 30年华侨/ [33] (2026-06-15 10:50:19)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