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a 对得起800块的球票啊 - 两千块的也不冤/ [24] (2026-06-18 18:19:35) (2)  (0)
     a 赢球又激情消费了 - 今晚温哥华大赚/ [24] (2026-06-18 18:20:09) (2)  (0)
     a 被担架抬下去那位还一脸微笑 - 猛士啊/ [25] (2026-06-18 18:23:51) (1)  (0)
               c 卡塔尔不弱,加拿大比预想的强 - 今天/ [20] (2026-06-18 18:28:22) (2)  (1)
     a 有人说9个踢11个不公平,这就是足球啊 - 红牌也是一部分/ [28] (2026-06-18 19:07:02) (1)  (0)
          b 还真的言中了 - 他们就是来消费的/ [19] (2026-06-18 19:33:15) (0)  (0)
          b 我遇到一位说是1200美元买的票 - 秋意/ [21] (2026-06-18 19:35:43) (1)  (0)
               c 亮马桥 - 世界杯冠军预测/ [18] (2026-06-20 11:53:41) (0)  (0)
* 去北温的sea bus,每个座位上都有“惊喜”。 - 觉得怎么样/ [1380] (2026-06-18 10:13:13) (3)  (0)
     a 还能坚持看书的年轻人不少 - 放下手机挺好/ [24] (2026-06-18 11:13:52) (0)  (0)
     a 还以为sea bus 也让阿叉拉满了呢哈哈 - 乍一看题目/ [26] (2026-06-18 11:19:53) (0)  (0)
          b 全人类的阴影。。。 - 说不定哪天出现了/ [25] (2026-06-18 11:26:30) (0)  (0)
     a 不是不想看,眼睛已经花了 - 中年阿姨/ [20] (2026-06-18 13:48:08) (0)  (0)
     a 就像社区小街里的迷你图书馆,总有人站一站,翻一翻 - 纸质书籍不能消失/ [16] (2026-06-18 18:22:05) (0)  (0)
     a 天车上大家都在低头刷手机 - 看书晕/ [20] (2026-06-18 18:29:39) (0)  (0)
     a 所以这些位子没人坐 - 不爱读书/ [20] (2026-06-18 19:09:06) (0)  (0)
     a 如果是看手机上的知识文章 或者听博主一些知识讲解 跟看书有什么不一样 还更容易记忆呢 这都是形式 爱学习的 看什么都能学到 不爱学的 啥形式都没用 - 实在不理解/ [19] (2026-06-18 20:04:56) (2)  (3)
     a 书也要看是不是自己想看的书 - Guest_dbPg/ [13] (2026-06-19 09:09:03) (0)  (0)
     a 方舟子揭假:毅然回国的张益唐真敢胡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l5q3nhlXs 温哥华采访被扣押后, 懂了为何大... - 有什么成就?/ [7] (2026-06-21 15:03:07) (0)  (0)
     a https://m.youtube.com/watch?v=Bud5npn4VoE&t=295s&ra=m - 有什么成就?/ [6] (2026-06-21 15:18:30) (0)  (0)
* 曾是全班男生白月光的我,移民后一手好牌打成这样... - 大结局/ [1783] (2026-06-17 12:46:54) (1)  (0)
     a 越容易落单 - 越是班花校花/ [41] (2026-06-17 13:33:38) (1)  (0)
          b 你是不是没珍惜资源 - 复盘一下/ [26] (2026-06-17 13:34:11) (1)  (0)
     a 人到中年才知道谁是赢家 - 年轻时好不算/ [32] (2026-06-17 13:43:51) (4)  (0)
     a 白月光的心理负担。把自己想成普通人,普通人的普通经历。 - green/ [42] (2026-06-17 13:52:11) (0)  (0)
     a 理解 - me_1/ [30] (2026-06-17 14:03:05) (1)  (0)
          b 偶像包袱可能害了你 - 是呀/ [29] (2026-06-17 14:10:25) (0)  (0)
     a 统战帖子 - 建筑师/ [40] (2026-06-17 14:44:07) (1)  (0)
          b 出国 特别是加拿大 真的后悔 - 肯定比现在好/ [40] (2026-06-17 15:29:33) (2)  (0)
     a 我也离婚了,可以交个朋友吗 - 真诚的/ [44] (2026-06-17 15:53:36) (1)  (0)
     a “班花”的标签成了你的精神枷锁。你觉得自己不是普通人了,不能跟那些“芸芸众生”一样过普通日子,所以你 - 看不上普通老公,成了单亲妈妈/ [32] (2026-06-17 16:56:43) (0)  (0)
     a 人生没有对与错,每个选择多少都会有遗憾,当选择权力富贵还是岁月静好其实都会有代价只是你能接受的赎价程度! - 布达佩斯/ [26] (2026-06-17 17:09:38) (0)  (0)
     a 移民加拿大是你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只有监狱翻墙回帖的会诱导你说出国是后悔的。 - 大师/ [28] (2026-06-17 18:17:49) (0)  (0)
     a 没找到下家前 干嘛离婚 - Guest_pNJU/ [26] (2026-06-17 18:48:07) (0)  (0)
     a 你在中国也会一样,这是你的人生态度和性格决定的。不要怪罪加拿大。 - 说真的/ [26] (2026-06-17 19:23:28) (4)  (0)
     a 没看出来你有啥好牌?顶到天了你抓了一个2,带着一堆捏不到一块儿的三四六,打这牌得需要点智商,可你 - 却没有。/ [27] (2026-06-17 19:35:14) (1)  (0)
     a 二手车卖不了好价钱了,你去看看车行里的保时捷 - 还是新的丰田靠谱/ [24] (2026-06-17 19:47:18) (0)  (0)
     a 样貌好是好牌?你以为夜总会选头牌吗?样貌是有保质期的 - 女人特短/ [25] (2026-06-17 21:21:04) (3)  (0)
     a 真实的自己 - 不认无所谓/ [28] (2026-06-17 21:34:41) (1)  (0)
     a 老同学捧捧你,你别自视太高了,你也就是个普通人 - 谈不上什么好牌打烂/ [30] (2026-06-18 00:30:26) (4)  (0)
          b 对。楼主来了温村,才清醒了解自己。国内帅哥美女帽子满天飞,一不小心就迷失了自我。你还是 - 原来的你/ [23] (2026-06-18 06:20:56) (2)  (0)
     a 我们如何看待别人,往往暴露了我们如何看待自己,你把家庭毁了 - 你挺象那个司机的/ [25] (2026-06-18 07:34:51) (2)  (0)
          b 说的极中肯。自从有了网络,现在的男人哪有真话?除了自己的老婆,是个女的就恭维成女神。华丽的帽子 - 满天飞。/ [22] (2026-06-18 09:47:55) (0)  (0)
     a 女人啊,把希望寄托在姿色和男人身上,就是把自己置于 - 危险之中。/ [16] (2026-06-18 18:18:01) (3)  (0)
     a 谈不上好牌,只是普通牌一把,根本谈不上打烂,自视甚高、只是班~1枝、如果自己努力,凭借一点姿色,充其量能混得不错,但现实就是这么骨感、凭借一点姿色就想登高,也就... - 以為是凤凰的草鸡/ [21] (2026-06-18 23:12:42) (2)  (0)
     a 人生无常,以前的班痞现在成富翁,以前的学霸现在也就是混个中产,更何况班花这种一年不如一年的皮囊 - 温村滚地龙/ [17] (2026-06-19 11:02:05) (2)  (0)
     a 别人酒后恭维你的客套话也会拿来当真,40多岁的人了还来这里缅怀班花岁月,你真的很无聊啊 - 你怎么不怪自己个性造成如斯的呢/ [9] (2026-06-20 13:33:51) (0)  (0)
     a 猥琐男发的,贬低自己攀不上的白月光的。酸葡萄文。 - 一眼看穿/ [8] (2026-06-21 09:49:07) (0)  (0)
*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段山路,闺蜜下车后反应好夸张 - 有点尴尬/ [2018] (2026-06-17 10:53:10) (1)  (0)
     a 闺蜜这样做不妥 - 哈哈/ [29] (2026-06-17 11:14:04) (0)  (0)
     a 也可能是真的赞美 - 北美方式感谢/ [26] (2026-06-17 11:17:13) (3)  (0)
          b 但如果真是救了你的命这样的大事,再拥抱人家老公 - 或者真是/ [34] (2026-06-17 11:52:35) (0)  (0)
     a 俩人早有染,只是你不知道。这次她故意的。别不信,正常人不可能这样做。 - 也许/ [21] (2026-06-17 12:24:02) (7)  (0)
          b 现在应该还没染,有染倒要避讳了,但她想暧昧,故作清白的样子。远离这种闺蜜,不是好东西。 - green/ [23] (2026-06-17 12:27:12) (6)  (0)
     a 不知为啥现在好像每个女的都有所谓闺蜜。这是长不大的心理吧。成人了,哪来这么多闺蜜? 所有女性朋友最好都不要介绍给老公相识,更不要跟她们一起出去玩。老公自己认识... - 说真的/ [43] (2026-06-17 12:37:29) (1)  (0)
     a 防盗防贼防闺蜜 - 你这不就是给自己/ [22] (2026-06-17 12:58:28) (4)  (0)
     a 你们俩出去玩,为什么带着电灯泡?谁的 - 主意?/ [23] (2026-06-17 13:03:03) (3)  (0)
     a 有些人總是愛誇張表達,接受一下吧 - 小珍/ [27] (2026-06-17 13:29:39) (0)  (0)
     a 啥闺蜜不闺蜜的,人啊,能聊得来就在一起开心开心,都不要动不动拉得那么近,近了就臭了。你这闺蜜有种可能对你老公根本看不上,当同性对待了,如果真暗恋就不是这表现 - 你情商不高哦/ [21] (2026-06-17 14:04:49) (0)  (0)
               c 暗示呢,不是好东西 - 同意/ [23] (2026-06-17 14:11:27) (0)  (0)
     a 你太傻了 带着人家单人当电灯泡 让人家不舒服 就打起你老公的主意 - 看上你老公了/ [22] (2026-06-17 15:33:57) (0)  (0)
     a 眼中没你,适时害你一把。踩了你 - 展现轻浮/ [23] (2026-06-17 16:08:19) (0)  (0)
     a 她是嘲讽你老公,开的太吓人了, - 吓人啊/ [28] (2026-06-17 17:12:01) (0)  (0)
     a 到了国外,可以这样。 - 不知道将来会???/ [26] (2026-06-17 19:35:05) (0)  (0)
     a 你瞎眼了?什么闺蜜 - 贱狗一只/ [27] (2026-06-17 21:26:44) (5)  (0)
     a 奇葩是自己 给自己选绿帽 - 很正常的/ [10] (2026-06-20 08:22:23) (0)  (0)
* 五、六十岁性生活频率如何? - 困惑/ [1708] (2026-06-17 06:52:47) (0)  (0)
     a 你多坐到土地上去,省的精力发泄不掉 - 更年期老大妈/ [36] (2026-06-17 11:14:42) (1)  (0)
          b 你净扯机巴没用的egg,楼主说她自己没性趣了,你让她坐到地上她也吸不了土了, - 说那些没用的干啥,/ [30] (2026-06-17 11:24:30) (6)  (1)
     a 老夫老妻都几十年太熟悉了,主要是你老公性技巧太烂了,你就认了吧,还能有啥办法,总不能去偷情通奸吧, - 然后把家毁了。/ [26] (2026-06-17 11:28:12) (0)  (0)
     a 有个餐馆打工的广东老表忽悠到一个女友,每次做的时候广东老表都硬不起来,自己用手搓半天刚硬起来一碰女友 - 就泄了,因为吃老鼠太多了。/ [37] (2026-06-17 11:32:13) (8)  (0)
               c 能打到这里说明有兴趣的不得了,家里老香蕉不管用了太软了而已 - 吸土体质/ [27] (2026-06-17 11:34:19) (1)  (0)
                    d 你们两个要不搞个相声组合,我看有搞头 - 搭配一下有前途笑死/ [32] (2026-06-17 12:07:34) (8)  (0)
     a 无性夫妻挺多的,你认命吧 - 华人两口子/ [28] (2026-06-17 12:10:35) (0)  (0)
     a 更年期是否还能行? - 你自己/ [21] (2026-06-17 12:26:35) (0)  (0)
     a 就是你已经不再能引起男人的性趣,你换个20的给你老公试试 - 当时就好了。/ [23] (2026-06-17 12:41:46) (0)  (0)
                         e 正常人看到老登们谈论sex都会觉得恶心好吧 - 有点自知之明/ [21] (2026-06-17 12:47:16) (0)  (1)
          b 她老公马上就说他的大头已经没有了,全听小脑袋指挥 - 男人很专一/ [22] (2026-06-17 12:48:21) (0)  (0)
     a 五六十岁,人和人的差别太大了。有的人都死了好几年了,有的人还活蹦乱跳。同样的,有的人一周一两次,有的人一年也干不了几回。有的人在外面吃饱喝足,有的人在家里辛勤耕... - 出主意。/ [34] (2026-06-17 13:01:00) (1)  (0)
          b 就当室友吧 - 老夫老妻的/ [18] (2026-06-17 13:40:05) (0)  (0)
     a 两地分居就行了,每隔几个月大干一阵子,认识两个老更年期就是这么玩的 - 干到入土/ [24] (2026-06-17 13:59:09) (2)  (0)
     a 不行是好事啊,现在人把这事看得太重了,实际上多做对身体不好,也放纵欲望。没有了实际上对中老年人保持元气是好事 - 别拿这做生存标杆/ [26] (2026-06-17 14:15:39) (5)  (0)
                         e 同意,你楼上两位有艺术天分,精准拿捏笑点,比那个卖乖耍贱的岳云鹏强太多了, - 温村相声组合男伯儿万/ [20] (2026-06-17 14:31:11) (0)  (0)
          b 我看你可以和一楼二楼那两位搞个群口相声, - 有才,/ [20] (2026-06-17 14:34:04) (0)  (0)
          b 你咋这么有才呢, - 笑喷了,/ [20] (2026-06-17 14:41:28) (0)  (0)
                              f 温村相声组合男伯儿万, - 这名字起得好,帅!/ [24] (2026-06-17 14:44:50) (0)  (0)
               c 你闭嘴吧老土鳖,没看出来有什么好玩的,只有老的不行了的人才能屁话啰嗦 - 你expire了/ [21] (2026-06-17 15:07:42) (0)  (0)
     a 我想了一下,这事主要是男的有兴趣,我家就是一个月两次到3次。我家是他主动要,我基本是被动的。平时有时间两个人总爱腻糊在一起。相互耍赖。 - 五六十岁的夫妻/ [30] (2026-06-17 15:23:49) (2)  (0)
               c 她老公没兴趣 你这都没听出来 - 楼主说/ [17] (2026-06-17 15:37:49) (0)  (0)
     a 夫妻太久了,太熟了,不好下手,近亲结婚一样,哈哈哈。 - 太熟了,不好下手/ [25] (2026-06-17 15:38:55) (3)  (0)
          b 算感情好的 - 你们这样/ [15] (2026-06-17 16:37:53) (0)  (0)
          b 奇谈怪论 - 这真是/ [25] (2026-06-17 16:38:28) (0)  (0)
          b 五六十岁还干的基本都是二婚! - 和老三干/ [29] (2026-06-17 16:56:24) (6)  (0)
          b 纯废话,这事都是男的主导的。男的想要,女的超微懂一些事理,都会进行下去。反过来,女的再想要,男的不给 - 力,无论如何都白搭。/ [30] (2026-06-17 17:00:45) (0)  (0)
          b 同样的,我们也每天腻歪在一起,搂搂抱抱举高高,不一起睡觉就不踏实,东奔西跑但形影不离,全都一如既往。 - 所以困惑/ [25] (2026-06-17 20:34:04) (0)  (0)
     a 你也找个20多的男生试试 - 看有没有兴趣/ [34] (2026-06-18 01:07:13) (0)  (4)
     a 你需要找几个 - 小鲜肉,马上神采飞扬/ [28] (2026-06-18 06:25:47) (0)  (0)
     a 上帝给每人的额度都一样,有的人早超额度了,有的却多出很多余额。 - green/ [24] (2026-06-18 13:46:59) (0)  (0)
     a 老了老了还不最后快活一下,留下一堆纸票子给谁呢?管你妈的道德面子尊严。。。。。。 - 老爱嫖/ [25] (2026-06-18 14:10:47) (0)  (0)
          b 你快入土了还要继续传播病毒,可能老婆早死了? - 你要下地狱啦/ [23] (2026-06-19 13:31:03) (0)  (0)
               c 你个没人要的绝经老八婆去给你男人跪舔啦 - 倒贴都没人要的绝经老八婆/ [12] (2026-06-19 16:50:49) (0)  (0)
* 在加拿大生活这么久,怀念租房那8年。 - 爱上漂泊/ [1458] (2026-06-16 14:44:48) (1)  (0)
     a 你是晒命吗?你让我们这些房奴怎么活,我自从买了房子,生活一落千丈,打一个累脖儿工作,受老板欺负,还天天盼望老板生意好,生怕沒工作,对租客还要满脸陪笑,生怕不租了... - 人生赢家呀。/ [34] (2026-06-16 15:21:34) (0)  (0)
          b 当初买房抢offer的时候,我们这些租房的也是干瞪眼 - 怎么办/ [32] (2026-06-16 15:26:29) (0)  (0)
     a 同意你的生活观点 - 我也曾经经常搬家/ [30] (2026-06-16 15:29:04) (0)  (0)
     a 租房一身轻,房奴太操心。 - green/ [27] (2026-06-16 15:33:57) (0)  (0)
     a 同感。我想种花种菜不能随心所欲。但的确不想在一个地方固定住。 - 保险地税也差不多房租了/ [28] (2026-06-16 15:48:38) (0)  (0)
          b 咱们大家都说好的,房子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温哥华房价只涨不跌,尤其是素里永远会涨,怎么说变就变。 - 不和你们玩儿了/ [31] (2026-06-16 16:14:29) (0)  (0)
     a 严重同意,这边的房子与国内的不同,以后只租不买了。 - 哒哒哒/ [31] (2026-06-16 16:18:58) (0)  (0)
          b 坐享其成的自由 - 花钱也值/ [32] (2026-06-16 16:28:42) (0)  (0)
          b 种菜可以拔种花放花盆,没什么。 - 小规模玩玩/ [24] (2026-06-16 16:29:20) (0)  (0)
     a 你这个观点跟万亿富商马斯克居然是同频。买了楼房还是要付大把的税,维系成本,各种打理 - 真的是房子的主人吗/ [31] (2026-06-16 16:56:44) (0)  (0)
     a 你一生下来就会哇哇的哭 - 神精病/ [26] (2026-06-16 16:59:47) (0)  (0)
          b 有回流打算的,还是不要买。 - 处理很麻烦/ [26] (2026-06-16 17:02:31) (0)  (0)
     a 有了家庭孩子就不行啦 - Guest_pNJU/ [21] (2026-06-16 18:21:23) (2)  (0)
     a 你独居的睡桥底也自由,我们有大有小的不能随意 - 自住房对小孩来说是尊严/ [26] (2026-06-16 19:50:43) (1)  (0)
     a 有房子就有了自己的窝,同时还保值, - 租房差远了/ [26] (2026-06-16 20:58:34) (0)  (0)
     a 我同意,蜗牛和黄鹂鸟,黄鹂鸟更自由。 - 同意。/ [28] (2026-06-16 22:35:45) (0)  (0)
     a 等有家 有孩子 那就一定要有房子了 你觉得搬家有安全感 孩子可不是 - 这是因为你年轻/ [25] (2026-06-16 23:00:43) (0)  (0)
          b 拿孩子说事,那可没完没了了。起跑线的传说 - 父母的无奈/ [21] (2026-06-17 05:17:45)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