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b 没那么多熟人撒这个谎 - 应该是真的/ [26] (2026-06-19 15:49:42) (2)  (0)
     a 他们就是炫富,穷人很难掏出这个票价的 - 同意/ [19] (2026-06-19 16:35:29) (0)  (0)
     a 票价500起,只是位置不好。 我觉得看直播就很清楚。哈哈 - daye/ [22] (2026-06-19 16:36:15) (2)  (0)
     a 温哥华大量有钱人,穷人在哪里?在自己朋友圈 - 包括自己/ [18] (2026-06-19 17:11:22) (4)  (0)
          b 在现场四个人一起吃炸薯条,就纳闷了 - 不看球好好吃一顿/ [17] (2026-06-19 17:29:04) (0)  (0)
     a 这就是一种快乐分享 - 但对象错了/ [20] (2026-06-19 20:01:48) (2)  (0)
     a 温哥华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 - 一直都是/ [20] (2026-06-19 20:15:27) (2)  (0)
          b 有人买黄牛票,这个价 - 我也听说/ [21] (2026-06-19 20:27:48) (0)  (0)
          b 我朋友圈有些富人,有些穷人 - 小白/ [20] (2026-06-19 20:28:27) (1)  (0)
          b 分享刺激到你的弱小心灵了 - 哈哈/ [16] (2026-06-19 20:28:58) (2)  (0)
          b 看街上的车就知道 - 没错儿/ [18] (2026-06-19 20:29:29) (2)  (0)
     a 是贷款买的票 然后要还一年 - 结果你发现/ [16] (2026-06-19 22:57:31) (0)  (0)
     a 是难民,拿到的钱 - 买得起票,并不贵/ [14] (2026-06-19 23:09:06) (0)  (0)
     a 这算什么,温哥华华人有钱的多的是,你没见过有钱人是什么样吧?少见多怪 - Guest_qAlg/ [13] (2026-06-20 08:12:30) (2)  (0)
     a 二千蚊睇場波 個半鐘頭 世界盃搵笨 作你哋水魚 加拿大隊 23流水準 值唔值咁貴去睇呀 - Sam cheu/ [12] (2026-06-20 10:05:20) (3)  (0)
     a 足球真没啥好看的,我连直播都不看,更不会买票去现场看 - 不好看/ [8] (2026-06-20 15:39:46) (0)  (0)
* 昨晚去相亲,在Down Town上班的IT男问,你有房子吗? - 温村大龄女/ [1460] (2026-06-19 10:31:18) (0)  (0)
     a BC年年都是不变的老段子,黄段子,现在更爱看豪门联姻有质感的婚姻,普通人要有普通心态 - 别唧唧了/ [27] (2026-06-19 10:49:54) (1)  (0)
     a 没毛病 - 不必拒绝/ [26] (2026-06-19 11:11:26) (0)  (0)
     a 他有钱,你有房,可以的 - IT收入不错/ [24] (2026-06-19 11:12:08) (0)  (0)
     a 所以得问他有钱吗 - daye/ [22] (2026-06-19 11:43:00) (0)  (0)
          b 女的是傻子? - 买房招赘婿/ [26] (2026-06-19 12:00:38) (1)  (0)
               c 太实际了,图你的房子 - 别要这种人/ [24] (2026-06-19 12:29:34) (2)  (0)
          b 要问的,不能让他白住 - 是呀/ [20] (2026-06-19 12:30:04) (1)  (0)
     a 这男女都是奔着获利目的去的 - 还相个毛亲/ [19] (2026-06-19 12:50:46) (1)  (0)
          b 婚姻就是利益共同体,相当于合伙开公司 - 其实/ [19] (2026-06-19 13:27:34) (2)  (0)
          b 相亲不就是找经济条件匹配嘛?难道相亲找真爱?靠相亲寻找灵魂伴侣? - 你想多了/ [17] (2026-06-19 13:28:17) (0)  (0)
     a 这是爱情的逻辑,说明他诚实不虚伪,很加拿大也很现代。不搞虚头花脑的。是个可以结婚过日子的人。两人结婚过日子需要房子票子,要面对柴米油盐。你有房子,你俩将来就有更... - 这是爱情的逻辑/ [24] (2026-06-19 14:27:21) (0)  (0)
     a 现在IT是裁员重灾区。 - 说真的/ [21] (2026-06-19 14:29:04) (2)  (0)
               c 合伙开公司目的是经营好家庭,目标是从外获利哦。不是男人想占女人好处,女人想占男人便宜的内耗 - 目的出发点不一样的/ [15] (2026-06-19 14:55:23) (0)  (0)
     a 你告诉他房子只付了首付,让他还贷款 - linus zhong/ [21] (2026-06-19 15:26:20) (1)  (0)
               c 各自心怀鬼胎,怎样睡在一张床上 - 不知这样两个人/ [15] (2026-06-19 15:55:16) (0)  (0)
          b 就像开公司一样,签好协议,双赢 - 那么/ [17] (2026-06-19 15:56:05) (0)  (0)
          b 这行业随时裁员 - 是呀/ [19] (2026-06-19 15:56:22) (2)  (0)
          b 让他起码出租金那么多的住房费 - 如果真结婚/ [21] (2026-06-19 15:57:00) (1)  (0)
                    d 这有什么,睡在一张床太容易了好吧,直接打炮就行了 - 简直正常/ [15] (2026-06-19 15:59:26) (0)  (0)
     a 一个想白嫖,另一个想白住,好一对儿鸡贼男女 - 各怀鬼胎/ [17] (2026-06-19 16:14:01) (1)  (0)
          b 哈哈 然后根据法律,这样就可以分房产了 - 你真懂/ [17] (2026-06-19 18:30:11) (0)  (0)
     a 很无耻 也可能你太一般 他觉得除了物质条件 也不能图你别的 - 感觉这个男的/ [15] (2026-06-19 22:58:51) (1)  (0)
     a 很正常啊。当你在现实地审视对方年薪颜值和赚钱能力时,对方也在现实地回视你。 - 不是挺好的嘛,此才所谓相亲。/ [14] (2026-06-20 13:38:52) (0)  (0)
     a 现在AI男,别IT,过时了,微软股票都跌了 - 你大龄不学习/ [11] (2026-06-20 18:52:25) (0)  (0)
* 大老王这货为自己拉选票,煽情、苦肉计、为人民服务牌都用上了,还是演漏了! - 西温七哥/ [173] (2026-06-19 06:27:07) (17)  (0)
     a 目的是骗钱,超级不要脸! - 傻不拉几的虚荣心挺大多广而告之/ [19] (2026-06-19 08:19:11) (10)  (0)
     a 这货竞选,就跟当年那个郭红竞选一样。不管表面亲中还是反共,都是彻头彻尾超级大骗子。给华人丢脸。 - 期待正常华人参选/ [12] (2026-06-19 09:14:10) (7)  (0)
     a 哈哈哈,王教主演技一流,流是下流的流, - 列治文3号路/ [11] (2026-06-19 10:17:36) (6)  (0)
     a 他说自己是黑帮的,裤裆里藏枪,说话满口唾沫星子 - 乱喷粪/ [13] (2026-06-19 10:25:48) (9)  (0)
     a 不过是华人败类行事无下限,哗众取宠无上限 - 给华人留条生路吧/ [10] (2026-06-19 10:31:48) (6)  (0)
     a 中南海听床师,自我标榜的大V,怎么不找个正经营生?还是干不了别的?要做政治家,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 一聲歎息/ [11] (2026-06-19 10:37:50) (7)  (0)
     a 来了10几年不工作,直接想当人民代表,不行啊 - landmark/ [13] (2026-06-19 10:38:46) (7)  (0)
     a 猴子要进步了。过去沐猴而冠是人的把戏,现在猴子自己洗刷一下,自己戴上高帽,也想粉墨登场。 - 上场就想作威作福/ [14] (2026-06-19 12:20:00) (6)  (0)
     a 大老王这家伙视频里的背景都是假的,对大家这么藏着掖着的就是不信任,却让大家信任他给他投票,真是把别人 - 都当傻子耍了。/ [11] (2026-06-19 14:46:24) (2)  (0)
     a 很奇怪,听说他是个红色通缉犯,贪污的钱存在银行,这么个货色能在网上兴风作浪 - 咋回事/ [8] (2026-06-19 15:04:24) (6)  (0)
     a 这货真名叫什么?我来举报吧,跑路的犯罪分子呀 - 操他妈/ [13] (2026-06-19 15:05:48) (7)  (0)
     a 满口跑火车 - 这个人/ [12] (2026-06-19 16:36:49) (3)  (0)
     a 污言秽语的温哥华老王吗 - 是那个满嘴/ [6] (2026-06-19 23:02:47) (2)  (0)
     a 20260621 - 成就了/ [3] (2026-06-21 07:56:41) (0)  (0)
     a 问题是王吉舟做过什么工作? - 有什么成就?/ [3] (2026-06-21 07:58:28) (0)  (0)
     a 这个老王就是隔壁老王啊 - 偷人家媳妇/ [6] (2026-06-21 18:34:03) (0)  (0)
* 温哥华DT已被球迷占领!加拿大队能赢吗! - 热心网友543/ [973] (2026-06-18 14:03:21) (4)  (0)
     a 父亲比儿子帅嘛!希望能健康! - green/ [23] (2026-06-18 14:03:22) (0)  (0)
     a 加油啊老人家 - 儿子值得骄傲一生/ [14] (2026-06-18 14:05:35) (0)  (0)
     a 先赢了氛围再说 - 土豪面前吼一吼/ [17] (2026-06-18 14:06:50) (1)  (0)
     a 正在看,真踢得不咋地。感觉国足随便一个都能碾压卡达尔与加拿大 - 我还是回去看苏超粤超东北超好了/ [22] (2026-06-18 15:34:09) (1)  (0)
     a 卡塔尔一个弹丸小国,一定战胜他 - 一起努力/ [21] (2026-06-18 16:31:31) (0)  (0)
     a 6:0 - 竟然赢了这么多/ [20] (2026-06-18 17:32:09) (3)  (0)
     a 没想到能赢啊!以为进一个不错了 - 怎么就杀疯了/ [20] (2026-06-18 17:33:12) (0)  (0)
     a 卡塔尔在温哥华吃好喝好玩好再走 - 输了没问题/ [21] (2026-06-18 17:34:00) (2)  (0)
          b 国足什么时候赢过卡达尔别小看卡塔尔一个弹丸小国,加拿大队是强队 - 傻不拉几的心还挺大 多广而告之/ [27] (2026-06-18 17:52:26) (2)  (0)
               c 加拿大跟强队不搭界 - 属于三流球队/ [26] (2026-06-18 18:01:41) (0)  (0)
                    d 今天以后算强队 - go, canada/ [23] (2026-06-18 18:17:56) (2)  (0)
     a 对得起800块的球票啊 - 两千块的也不冤/ [23] (2026-06-18 18:19:35) (2)  (0)
     a 赢球又激情消费了 - 今晚温哥华大赚/ [23] (2026-06-18 18:20:09) (2)  (0)
     a 被担架抬下去那位还一脸微笑 - 猛士啊/ [25] (2026-06-18 18:23:51) (1)  (0)
               c 卡塔尔不弱,加拿大比预想的强 - 今天/ [20] (2026-06-18 18:28:22) (2)  (1)
     a 有人说9个踢11个不公平,这就是足球啊 - 红牌也是一部分/ [28] (2026-06-18 19:07:02) (1)  (0)
          b 还真的言中了 - 他们就是来消费的/ [19] (2026-06-18 19:33:15) (0)  (0)
          b 我遇到一位说是1200美元买的票 - 秋意/ [20] (2026-06-18 19:35:43) (1)  (0)
               c 亮马桥 - 世界杯冠军预测/ [17] (2026-06-20 11:53:41) (0)  (0)
* 去北温的sea bus,每个座位上都有“惊喜”。 - 觉得怎么样/ [1367] (2026-06-18 10:13:13) (3)  (0)
     a 还能坚持看书的年轻人不少 - 放下手机挺好/ [23] (2026-06-18 11:13:52) (0)  (0)
     a 还以为sea bus 也让阿叉拉满了呢哈哈 - 乍一看题目/ [26] (2026-06-18 11:19:53) (0)  (0)
          b 全人类的阴影。。。 - 说不定哪天出现了/ [24] (2026-06-18 11:26:30) (0)  (0)
     a 不是不想看,眼睛已经花了 - 中年阿姨/ [20] (2026-06-18 13:48:08) (0)  (0)
     a 就像社区小街里的迷你图书馆,总有人站一站,翻一翻 - 纸质书籍不能消失/ [14] (2026-06-18 18:22:05) (0)  (0)
     a 天车上大家都在低头刷手机 - 看书晕/ [19] (2026-06-18 18:29:39) (0)  (0)
     a 所以这些位子没人坐 - 不爱读书/ [20] (2026-06-18 19:09:06) (0)  (0)
     a 如果是看手机上的知识文章 或者听博主一些知识讲解 跟看书有什么不一样 还更容易记忆呢 这都是形式 爱学习的 看什么都能学到 不爱学的 啥形式都没用 - 实在不理解/ [18] (2026-06-18 20:04:56) (2)  (3)
     a 书也要看是不是自己想看的书 - Guest_dbPg/ [13] (2026-06-19 09:09:03) (0)  (0)
     a 方舟子揭假:毅然回国的张益唐真敢胡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l5q3nhlXs 温哥华采访被扣押后, 懂了为何大... - 有什么成就?/ [6] (2026-06-21 15:03:07) (0)  (0)
     a https://m.youtube.com/watch?v=Bud5npn4VoE&t=295s&ra=m - 有什么成就?/ [6] (2026-06-21 15:18:30) (0)  (0)
* 曾是全班男生白月光的我,移民后一手好牌打成这样... - 大结局/ [1781] (2026-06-17 12:46:54) (1)  (0)
     a 越容易落单 - 越是班花校花/ [37] (2026-06-17 13:33:38) (1)  (0)
          b 你是不是没珍惜资源 - 复盘一下/ [25] (2026-06-17 13:34:11) (1)  (0)
     a 人到中年才知道谁是赢家 - 年轻时好不算/ [32] (2026-06-17 13:43:51) (4)  (0)
     a 白月光的心理负担。把自己想成普通人,普通人的普通经历。 - green/ [40] (2026-06-17 13:52:11) (0)  (0)
     a 理解 - me_1/ [29] (2026-06-17 14:03:05) (1)  (0)
          b 偶像包袱可能害了你 - 是呀/ [28] (2026-06-17 14:10:25) (0)  (0)
     a 统战帖子 - 建筑师/ [39] (2026-06-17 14:44:07) (1)  (0)
          b 出国 特别是加拿大 真的后悔 - 肯定比现在好/ [39] (2026-06-17 15:29:33) (2)  (0)
     a 我也离婚了,可以交个朋友吗 - 真诚的/ [43] (2026-06-17 15:53:36) (1)  (0)
     a “班花”的标签成了你的精神枷锁。你觉得自己不是普通人了,不能跟那些“芸芸众生”一样过普通日子,所以你 - 看不上普通老公,成了单亲妈妈/ [31] (2026-06-17 16:56:43) (0)  (0)
     a 人生没有对与错,每个选择多少都会有遗憾,当选择权力富贵还是岁月静好其实都会有代价只是你能接受的赎价程度! - 布达佩斯/ [25] (2026-06-17 17:09:38) (0)  (0)
     a 移民加拿大是你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只有监狱翻墙回帖的会诱导你说出国是后悔的。 - 大师/ [27] (2026-06-17 18:17:49) (0)  (0)
     a 没找到下家前 干嘛离婚 - Guest_pNJU/ [26] (2026-06-17 18:48:07) (0)  (0)
     a 你在中国也会一样,这是你的人生态度和性格决定的。不要怪罪加拿大。 - 说真的/ [25] (2026-06-17 19:23:28) (4)  (0)
     a 没看出来你有啥好牌?顶到天了你抓了一个2,带着一堆捏不到一块儿的三四六,打这牌得需要点智商,可你 - 却没有。/ [26] (2026-06-17 19:35:14) (1)  (0)
     a 二手车卖不了好价钱了,你去看看车行里的保时捷 - 还是新的丰田靠谱/ [24] (2026-06-17 19:47:18) (0)  (0)
     a 样貌好是好牌?你以为夜总会选头牌吗?样貌是有保质期的 - 女人特短/ [24] (2026-06-17 21:21:04) (3)  (0)
     a 真实的自己 - 不认无所谓/ [28] (2026-06-17 21:34:41) (1)  (0)
     a 老同学捧捧你,你别自视太高了,你也就是个普通人 - 谈不上什么好牌打烂/ [29] (2026-06-18 00:30:26) (4)  (0)
          b 对。楼主来了温村,才清醒了解自己。国内帅哥美女帽子满天飞,一不小心就迷失了自我。你还是 - 原来的你/ [22] (2026-06-18 06:20:56) (2)  (0)
     a 我们如何看待别人,往往暴露了我们如何看待自己,你把家庭毁了 - 你挺象那个司机的/ [25] (2026-06-18 07:34:51) (2)  (0)
          b 说的极中肯。自从有了网络,现在的男人哪有真话?除了自己的老婆,是个女的就恭维成女神。华丽的帽子 - 满天飞。/ [21] (2026-06-18 09:47:55) (0)  (0)
     a 女人啊,把希望寄托在姿色和男人身上,就是把自己置于 - 危险之中。/ [14] (2026-06-18 18:18:01) (3)  (0)
     a 谈不上好牌,只是普通牌一把,根本谈不上打烂,自视甚高、只是班~1枝、如果自己努力,凭借一点姿色,充其量能混得不错,但现实就是这么骨感、凭借一点姿色就想登高,也就... - 以為是凤凰的草鸡/ [19] (2026-06-18 23:12:42) (2)  (0)
     a 人生无常,以前的班痞现在成富翁,以前的学霸现在也就是混个中产,更何况班花这种一年不如一年的皮囊 - 温村滚地龙/ [17] (2026-06-19 11:02:05) (2)  (0)
     a 别人酒后恭维你的客套话也会拿来当真,40多岁的人了还来这里缅怀班花岁月,你真的很无聊啊 - 你怎么不怪自己个性造成如斯的呢/ [6] (2026-06-20 13:33:51) (0)  (0)
     a 猥琐男发的,贬低自己攀不上的白月光的。酸葡萄文。 - 一眼看穿/ [6] (2026-06-21 09:49:07) (0)  (0)
*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段山路,闺蜜下车后反应好夸张 - 有点尴尬/ [2011] (2026-06-17 10:53:10) (1)  (0)
     a 闺蜜这样做不妥 - 哈哈/ [26] (2026-06-17 11:14:04) (0)  (0)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