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加拿大籍还是保留中国国籍?我真的不知怎么选择 - [931] () (4)  (4)
     a 就先别入籍 - [19] () (1)  (1)
     a 准备入籍考试很久,临到考试她放弃了 - [25] () (1)  (1)
     a 移民國外的人員 腸子都悔青了 - [20] () (1)  (1)
     a 你觉得 你在中国不工作也自在,在加拿大怎么拼都达不到中国生活水平和心态,那你就不入 - [20] () (2)  (1)
          b 很难达到中国的生活水平 - [16] () (1)  (1)
     a 自己感觉最重要 - [18] () (1)  (1)
     a 入籍吧 - [24] () (1)  (1)
          b 台巴子 官的子女 都是 美国籍,赞一个。 - [13] () (3)  (1)
     a 入籍最好了 - [22] () (1)  (1)
     a 三十年河东 三十年河西 不要把自己锁死 特别是年轻人 - [18] () (1)  (1)
     a 国内是有钱人就中国国籍,否则就是加籍 - [16] () (1)  (1)
          b 所以说中国籍才是有钱人 加籍就是穷人 - [17] () (1)  (1)
          b 就入籍吧 - [15] () (2)  (1)
               c 入籍又不给钱 你的老板也不会因为你入籍了就对你好一点吧 - [13] () (1)  (1)
     a 加入了加籍你回国就要办签证 不入籍用枫叶卡两边都可以在 - [18] () (1)  (1)
          b 保留中国身份 - [17] () (0)  (1)
     a 还是那句话 干什么事情都照照镜子 找对象也好 入国籍也好 自然就知道了 - [18] () (1)  (1)
     a 别入加籍,加拿大不需要你这样的废物。 - [20] () (1)  (1)
          b 加拿大引进了很多废物 - [17] () (2)  (1)
     a 就能回去常住似的 你入了籍中国不让你长住 你需要签证 还要离境签证 - [17] () (1)  (1)
          b 所以说不要入籍 保留你的中国护照 在加国有枫叶卡就可以 入了加籍加国护照只管10年 10年也要换新的 - [16] () (2)  (1)
               c 保留你的中国护照 你有枫叶卡两边都可以了 回中国买个机票就回去了 不要入籍不要搞那么复杂的 - [11] () (1)  (1)
     a

我是入籍了的

- [15] () (0)  (0)
(无内容)

回复  
     a 你想一条路走到黑?脑子water了。 - [18] () (0)  (0)
     a 长期住在中国的入加籍,长期住在加拿大的,拿枫叶卡。 - [14] () (0)  (0)
     a 两头的便宜都想占,迟早有一天你会遭罪的 - [16] () (2)  (0)
          b 你个傻比 一个人不可能睡两张床 你决定是在老家遭难了才跑外国来的 在你看来加入wto 做外贸的都该死 - [9] () (0)  (0)
          b 不用迟早有一天了 - [7] () (0)  (0)
     a 宁HUO不做包子的人 - [10] () (0)  (0)
     a 夫妻两人,有一人入籍即可,即可以住中国,也可以长住外国, - [10] () (0)  (0)
          b 这是最优解 - [5] () (0)  (0)
     a 想都不要想 - [3]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