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圈不少人在晒看现场世界杯,这不就是炫富吗? - [975] () (0)  (0)
     a 你也太脆弱了 - [19] () (7)  (0)
          b 为啥别人这么有钱?我也挺努力的 - [25] () (0)  (0)
     a 酸就捅自己几下吧,不能怪别人 - [22] () (2)  (0)
          b 为啥你没挣到钱?反思一下 - [19] () (2)  (0)
     a 这太夸张了吧,看到一家四口在现场,要8000刀? - [24] () (0)  (0)
          b 8000块买个开心 - [20] () (2)  (0)
          b 在现场四个人一起吃炸薯条,就纳闷了 - [17] () (0)  (0)
     a AI啥图片都能生成 - [23] () (0)  (0)
          b 没那么多熟人撒这个谎 - [26] () (2)  (0)
     a 他们就是炫富,穷人很难掏出这个票价的 - [19] () (0)  (0)
     a 票价500起,只是位置不好。 我觉得看直播就很清楚。哈哈 - [22] () (2)  (0)
          b 有人买黄牛票,这个价 - [21] () (0)  (0)
     a 温哥华大量有钱人,穷人在哪里?在自己朋友圈 - [18] () (4)  (0)
          b 我朋友圈有些富人,有些穷人 - [20] () (1)  (0)
     a 这就是一种快乐分享 - [20] () (2)  (0)
          b 分享刺激到你的弱小心灵了 - [16] () (2)  (0)
     a 温哥华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 - [20] () (2)  (0)
          b 看街上的车就知道 - [18] () (2)  (0)
     a

是贷款买的票 然后要还一年

- [16] () (0)  (0)
是贷款买的票 然后要还一年

回复  
     a 是难民,拿到的钱 - [14] () (0)  (0)
     a 这算什么,温哥华华人有钱的多的是,你没见过有钱人是什么样吧?少见多怪 - [13] () (3)  (0)
     a 二千蚊睇場波 個半鐘頭 世界盃搵笨 作你哋水魚 加拿大隊 23流水準 值唔值咁貴去睇呀 - [12] () (3)  (0)
     a 足球真没啥好看的,我连直播都不看,更不会买票去现场看 - [8] () (0)  (0)